中市警三分局偕民力送暖傳愛 弱勢家庭過好年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再過幾天就即將邁入新的一年,農曆新年的腳步也越來越接近,為讓轄區弱勢民眾能夠感受社會溫暖,平安過個好年,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健康派出所偕同民防分隊、聖德慈善會及警察志工,於108年12月25日當天舉辦「寒冬送暖、急難救助」的冬令救濟活動,結合地方資源,熱血送愛給弱勢家庭!

「寒冬送暖、急難救助」冬令救濟活動於108年12月25日10時至14時舉辦,為落實「109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關懷弱勢,讓為民服務能更切中人心,健康派出所副所長謝東璧偕同健康民防分隊長陳清全、聖德慈善會成員及警察志工,4小時內踏訪轄內弱勢家庭,將紅包及愛心物資送達他們手中。由於這些家庭普遍都是頓失經濟支柱的狀況,亟需社會伸出援手救助,才得以維持生計,其中也有因住院無法領取之民眾,寒冬送暖團隊亦親自將物資送達里長處代收,這種雪中送炭的義舉,讓受惠民眾心中充滿溫暖,大讚「最棒的新年禮」!

健康派出所副所長謝東璧表示,年關將近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主軸的「109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即將展開,警方偕同民力、志工及社會團體的力量,進行冬令救濟活動與預防犯罪宣導,希望能藉此將資源送給真正有需要的人,讓社會弱勢貧困的家庭能夠溫飽過好年,並達到預防犯罪之成效,共創良善的治安、美好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