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亮褒忠 老街創生」校園頒獎 科技反賄共同防制假消息

【記者 玉女 雲林 報導】

雲林縣褒忠鄉公所為辦理地方創生工作,即將於109年1月17日農曆新年前辦理「點亮褒忠 老街創生」活動,特別邀請褒忠鄉內幼兒園、國小、國中學生彩繪燈籠,一起幫埔姜崙老街再現風華。本次活動,除有傳統花鼓陣表演、學生社團展演、老街點燈、街頭藝人表演,也將在年前頒發福袋,一起為來年祈福,歡迎大朋友、小朋友屆時1月17日一起到褒忠看熱鬧迎新年。

褒忠鄉長陳建名日前也特別到褒忠國小、潮厝國小、龍巖國小、復興國小、幼兒園等頒發獎狀予得獎小朋友,受到鄉內學童熱烈觀迎。鄉長陳建名說,「近年出生人口日漸下滑,褒忠鄉人口也面臨挑戰,為使年輕人根留家鄉,國發會以地方創生鼓勵鄉鎮發展子有特色產業,吸引產業進駐,這一次褒忠鄉首屆老街點燈活動,就是期望以新生命吸引老朋友、小朋友、年輕學子一起來共襄盛舉,為老街再創新生命。」

由於明(109)年初適逢中央總統及立委選舉活動,該所政風室也呼籲「廉能政府依靠的是在每一次的選舉中,民眾能選出品操良好的候選人。雲林地檢署針對總統、立委選舉,已設立「#科技查賄指揮中心」及「#雲端反賄數位平台」,遇有賄選及假消息情事,請記得撥打檢舉專線:0800-024-099或加入反賄LINE@:@rlr5531s,請大家一起杜絕賄選歪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