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益發建設×弘毓基金會,攜手送愛到偏鄉!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總太集團永益發建設,特別選在12月22日聖誕前夕舉辦「小小烘培DIY」活動,邀請眾多在地鄉親共襄盛舉,讓學童體驗翻糖造型蛋糕以及幸福照片蛋糕,透過親子共同參與蛋糕製作,增加每一位家長與孩子互動的機會,在製作蛋糕中培養默契。孩子也在過程中學會同心協力,並發揮他們的巧思與創意將每個蛋糕都點綴的獨一無二。希望孩子們都能感受到今年的聖誕味道很不一樣,並期待他們在新的一年也能健康平安、快樂充實。

永益發建設林建良董事長在現場表示,舉辦不定期的活動讓消費者感受一下不一樣的生活體驗,而此次的活動主要是要讓小朋友發揮創意,將心目中的想像化成實體,讓家長跟小朋友聯手呈現在蛋糕上。

總太集團也一直致力於公益上的回饋,雖然房子是一個冰冷的硬體,但住的人組成了家庭,產生了人與人之間溫暖互動,擴散到整個社區,而我們當起了橋樑結合社福團體,就像今天一樣我們結合了弘毓基金會,讓住戶直接參與公益活動,一起聯手發揮愛心,送愛到各個角落。

此次「小小烘培DIY」的活動報名費也將全數捐出,並跟當天熱心公益的民眾貢獻愛心,圓滿弱勢家庭過佳節。希望以實際行動關懷偏鄉,持續為「美麗城市 幸福社區」的企業願景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