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孩子與母親的專屬音樂會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演藝廳訂於12月28日下午2時30分舉辦歐普思音樂藝術親子系列「謝謝妳,成為我的媽媽-為孩子與母親的專屬音樂會」,歡迎前往聆賞。

港區藝術中心表示歐普思音樂藝術推廣古典音樂一向不遺餘力,這次特別針對孩子與母親,安排一場《謝謝妳,成為我的媽媽》音樂會,由同是鋼琴家及網路知名親子部落客-吳伊凡(胖胖麻),偕同鋼琴家陳家宜帶來一場難得的雙鋼琴音樂會,邀請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大手牽小手一起進音樂廳,親子一同學習欣賞古典音樂。

港區藝術中心表示,音樂會上半場安排古典音樂中最知名的兒童音樂欣賞入門作品,由法國作曲家聖桑所譜寫的《動物狂歡節》選曲,演出穿插說故事及樂器介紹,讓孩子在輕鬆活潑的氛圍中進入古典音樂的殿堂。下半場則是改編自南韓插畫家具鏡善故事繪本《謝謝妳,成為我的媽媽》,根據故事情結配合演出經典鋼琴作品,讓孩子們在充滿愛的音樂及故事中,獻上一個溫暖的擁抱,向媽媽說聲「我愛妳」,表達對媽媽的珍惜與感恩。

親子之間真摯的情感,常使人動容,歐普思音樂藝術藉由此場音樂會,一方面讓孩子們輕鬆了解古典音樂,另一方面讓孩子們珍惜與母親的愛與緣分。 購票請上兩廳院售票系統(票價400、600元),詳情可至港區藝術中心網站http://www.tcsac.gov.tw/或電洽(04)2627-4568轉9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