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人躺著賺Villa 住宿券及萬元羽絨被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往往得靠藥物才能入眠,Qtace旅行的溫度為了喚起大家注意睡眠品質的問題,12月22日在自然圈農場舉辦台灣首場頗具創意的戶外集體睡覺大賽,消息一出,已吸引上班族、證券業等高壓力行業近百人報名,這項比賽不是比睡得久,而是比睡得好,報名不但送市價1280元羽毛枕及399元的眼罩,睡覺冠軍可得價值3萬元羽絨被,果真是躺著也能賺!

Qtace旅行的溫度-行銷經理鍾憶萱表示,12月22日當天有許多參賽選手來參賽拚誰睡的最深層,有人帶英文論文研讀、有人帶佛經來聽、有人抱寵物助眠、有人帶Qtace頂級破萬睡袋來挑戰。還有人穿著充氣恐龍裝、法官…等來參賽拼造型獎,花招百出就是想要得到頂級Villa大獎及最佳造型獎相當有創意。

比賽評斷的標準是以監測大家睡覺時的心率,睡眠採90分鐘,以「最穩定的心率睡得最久」的人即可獲得冠軍,為了鼓勵大家睡覺,活動當天也祭出許多睡覺大獎,像是小島Villa 頂級人文渡假會館、Lofi Land自然圈農場 、八番 私人住宅 【Residence 8】、九樹森林 …等頂級Villa、民宿住宿券、香草集 Just Herb水氧機、Logis 客製銀飾及Qtace價格破萬羽絨被…等,全部獎項總價值超過30萬元。

當天獲獎的前三名為:第一名 李*儒、第二名 俞*君、第三名 王*倢,分別獲得頂級大獎,最佳造型獎則由穿著恐龍裝的伍皓辰獲得,未獲獎的參賽者也熱情表示,下次會做好萬全再來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