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動愛、行無礙』南山人壽捐贈輪椅儀式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中山醫院大學附設醫院獲贈二十一台愛心輪椅,辦理『轉動愛、行無礙』捐贈儀式,感謝南山人壽公司的善心義舉,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將於12月24日下午3點鐘,在中山醫學大學正心樓一樓大廳舉辦『轉動愛、行無礙』南山人壽愛心輪椅捐贈儀式。

本次的愛心捐贈由南山人壽中部地區郭政斌副總經理代表捐贈,除了一般民眾所熟知的提供保險保障規劃及服務,也充分善盡社會責任、持續匯集企業資源和人力,積極參與公益、關懷鄰里社區。今日捐助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善款,總計採購了二十一台全新輪椅,提供到院就醫的長輩及行動不便的身障朋友們使用,對醫院來說,猶如久旱逢甘霖,輪椅的借用對門診量龐大的醫學中心來說,總會遇到僧多粥少、不敷民眾使用的窘境,本次的捐贈就像及時雨,緩解了醫院輪椅數量永遠不足夠的困境。

南山人壽公司更固定安排企業志工,每周一次,在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協助簽署器官捐贈同意卡及預立安寧緩和意願書的宣導工作,長年來公益付出不間斷,深獲大眾肯定。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黃建寧總院長表示,南山人壽近年投入大筆基金援助在醫療費用上協助急需幫助的弱勢家庭,充分展現企業的社會使命,長年來公益付出深獲大眾肯定,我們統計了108年南山人壽一整年投注許多善款在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包含中興分院的弱勢醫療救助金額,真的非常感恩!。本次非常感謝『企業夥伴』南山人壽全力襄助,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因著南山人壽及同仁們的滿滿愛心捐助,將使我們在弱勢族群的醫療服務上更有力量、更加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