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警友會三辦頒破案獎金 受獎員警倍感窩心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臺中市大台中警察之友會第三辦事處於108年12月23日下午,為鼓舞員警士氣,由警友辦事處主任張燋虎率領東區警友站站長黃文龍、正義警友站站長吳永文、立德警友站副站長鄭如峰、勤工警友站總幹事江月英及健康警友站財務長陳嘉慶,蒞第三分局頒發11月份業務評比及各類刑案破案獎金,讓受獎員警們倍感窩心,分局長陳武康也代表感謝警友辦事處在百忙中特地撥冗前來支持與鼓勵。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於12月23日14時30分舉行聯合勤教,第三分局業務評比及破獲刑案皆是績效卓著,11月份偵查隊破獲暴力討債集團、職業簽賭網站等刑案,安居專案評核成績亦是名列前茅,派出所查獲毒品、通緝及竊案等各類刑案績效也是捷報頻傳,防治組更獲得警察局108年上半年外事治安諮詢工作分組第1名。警友第三辦事處主任張燋虎及各警友站特地撥冗前往分局頒發績優人員獎金,表達慰勉之意。張主任表示,案子雖有大小,但每案偵破都是員警積極努力的成果,背後的辛苦更不足對外人道,肯定員警積極維護地方治安及交通,端正社會風氣不遺餘力。受獎員警從頒獎人手中接過獎金,深感努力受到肯定,也更堅定自己持續全力以赴,提供民眾安居樂業環境的決心。

分局長陳武康表示「警力有限,民力無窮」,警察在工作上需要靠民眾的協助及支援,才能充分發揮維護社會治(交)安穩定的力量。而警友會是警察最有力的後盾,員警有了這群默默在幕後支持警察的警友,再多辛勞也是值得的。分局長期許全體警察同仁不要辜負廣大民眾的期望,全力以赴做好各項勤(業)務工作,以最熱忱的態度服務市民,提供市民一個安居樂業的環境,並彰顯警察正面形象與符合社會民眾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