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醫院歡慶聖誕三重奏 音音不熄齊同樂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臺中醫院自本月16日起舉辦一連串聖誕歡慶活動,首先登場的是,由護理科同仁舉辦以『幸福聖誕~歲末傳情』為主軸,所帶來溫馨歡樂的樂音,把滿滿的祝福,傳遞給院內每位辛苦的工作同仁,除了提升工作職場正能量,也提前感受濃厚的聖誕氛圍。

再來,19日由曉明女中40多位可愛的聖誕少女們,快閃臺中醫院報佳音,現場活動邀請民眾們一起演唱聖誕鈴聲歌曲,除此之外她們也特別到日照中心與護理之家一一發送糖果與餅乾跟長者們分享,提早歡慶聖誕。

最後,由身為脊髓損傷患者的照顧者家屬黃述忱,以一路走來更能同理屎尿人生受苦的心情,為了感恩辛勞的復健醫療團隊,同時也鼓舞復健病人與家屬有勇氣面對生命挑戰,忱心音樂與復健科在12月20日晚間主辦「更愛你,聖誕音樂會」活動,由黃述忱歌唱暖心福音,用歌聲撫慰到醫院接受治療的患者們,也分享同是脊髓損傷許超彥醫師的心路歷程。

福音歌手黃述忱說,除了表達對醫療團隊的感恩,更希望透過音樂與故事分享,激勵病患與家屬更有勇氣面對生命難關,將愛與感恩傳遞出去。臺中醫院賴仲亮副院長表示,聖誕節是一個溫暖又喜悅的節日,感受歡樂的氣氛,也祝福大家迎向嶄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