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草神農‧聖蓮生技推出無添加漢方保健產品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致力發展專業調整體質產品的百草神農-聖蓮生物科技St. Lotus,推出100%無添加漢方保健產品,用高科技萃取草本精華,如訴求「常保健康,人生滿分」的猴頭菇錠、「適應季節變化,健康不NG」的四季熱熱飲、「壞空氣退散,健康維持」的LACURE禦霾2.5、「幫助維持消化機能」的複合本草乳酸菌、「舒暢清新,不怕季節來作亂」的舒呼吸,皆是以藥食同源為基礎,從融合東西方醫學精華著手,100%純漢方調配,製作過程無添加漂白劑、鮮味劑、人工色素、香料及防腐劑,提供消費大眾能「安全」、「安心」的享受健康生活!

家人健康是每個人心中最期待的幸福,為了協助大家建立良好生活習慣與正確養生觀念,母公司柏諦集團擁有自己藥草園及符合通過TQF/HACCP/ISO22000等多重認證生產工廠的百草神農‧聖蓮生技,從「治未病」預防醫學養生觀念,持續研發出多款獨創的純漢方養生良方,其中最受大眾歡迎的前五大產品~【猴頭菇錠】取用整顆猴頭菇,保留完整營養精華,擁有豐富β-葡聚醣及各種人體所需胺基酸,並加入白朮、刺五加、茯苓等植物精華,由內而外均衡調理,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四季熱熱飲】季節交替、天氣轉涼,來杯四季熱熱飲,口味甘甜無嗆鼻藥味!獨家調和草本萃取,維持好體質,飲用後也不昏沉嗜睡!【禦霾2.5】LACURE配方技術專利,精純有效濃度調理,生津潤喉 清新舒暢,溫和對抗PM2.5,遠離壞空氣!【複合本草乳酸菌】擊退壞菌,增加體內好菌!A.B.C菌改變細菌叢生態、LF.LP菌幫助調整體質!嚴選草本植物精華,幫助維持消化機能,天天都有清爽舒適的開始!【舒呼吸】溫和植萃配方,夾帶黃耆、黨參、甘草等草木複方精華,每一次深呼吸都是純萃植物清香,舒緩壓力、清新舒爽!

為了協助大家照顧自己也守護家人的健康,聖蓮生技官網www.stlotus.com.tw即日起至2019/12/31,推出$599-免運的限時特惠活動,消費滿$3000-再送市價$250的舒呼吸乙瓶,心動了嗎?趕快行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