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社區聖誕聯歡會Jesus趴踢夜

【記者 玉女 彰化 報導】

在聖誕節期中,充滿聖誕樂曲與歌聲,應景的聖誕樹、聖誕禮物亦布置得琳瑯滿目,而喜樂為延續瑪喜樂之愛,舉辦社區聖誕聯歡會JESUS趴踢夜,讓社區民眾認識、尊重及接納身心障礙的服務對象,更期盼將這份喜樂的愛,溫暖到每個人的心中,讓愛使我們相聚在一起, 在社區中我們成為一家人。

聖誕晚會開場由愛信J敬拜團帶來三首詩歌,小小一盞燈、常常喜樂、最美的禮物;巴哈音樂教室帶來的聖誕小公主,穿著聖誕服裝的小朋友舞出聖誕快樂氣氛。接著表揚長期闗懷贊助喜樂保育院的喜樂恩友包括卦山月圓餐廳、台中東南扶輪社張仲雄社員、增丞環保公司許增鏞董事長,天王星國際娛樂公司施寶盛總監、富友慈善會許楚炘創會長、傑登生研公司、隆盛畜牧場、正金實業公司葉大成董事長等單位。

「聖誕音樂劇-耶穌降生」由喜樂師生與喜樂社區兒童合唱團聯合演出,整齣戲劇花很長的時間練習與排演,喜樂服務對像用心學習與投入,配搭兒童合唱團美妙的聖誕歌曲,讓現場觀眾融入聖誕音樂劇中,台下觀眾也給予演出人員最大的掌聲與肯定。舒拉蜜舞蹈工作室MV街舞、爵士舞,中正國小、育德國小、二林國小、二林教會、Joyhome、喜樂志工隊帶來的聖誕創意服裝秀,喜樂與社區民眾共同創造歡樂聖誕節的美麗故事與回憶。

莊孝盛董事長表示喜樂辦理聖誕慶祝會已經10幾年了,感謝二林鎮公所每年提供二林圖書館這麼美的場地。喜樂用聖誕節來表逹心中的感恩,喜樂的家人帶來三首詩歌,就是我們心中最美的禮物,感謝二林鄉親在過去的54年疼惜喜樂阿嬤及喜樂保育院,在獻唱詩歌座輪椅的小朋友中由小孩長大到青年,是二林地區鄉親與喜樂共同編織一個愛的搖藍,讓他們站上生命中的舞台,感謝二林鄉親成為喜樂背後最大的力量與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