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畫布遊日月潭新八景與西施纖美餠發表會

【記者 玉女 南投 報導】

康熙健康於2019年12月15日(星期日)上午11:00在日月潭-力麗儷山林會館聯合「金牌旅人藝術家 許玉音博士」所推出第一支商品「康熙健康西施纖美餅」,將零食也能養生概念結合許玉音博士「日月潭新八景」油畫作品。

藝術家許玉音表示她以觀察萬花筒的角度,依每季不同時間變化的大地現象,自然敏銳呈現出不同繽紛色彩與光影交織,將日月潭美景盡收畫作裡,「跟著畫布去旅行」對日月潭湖光山色有一份深刻的情懷,這次配合日月潭風景管理處的新八景活動,藝術創作來呈現「日月潭新八景」,將不同繽紛色彩與日夜光影表現在畫作裡,希望大家「跟著畫布遊日月潭新八景」,感受到畫中的詩境、畫境、情境、意境等4個層次,共賞日月潭永恆之美。

康熙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林品陞,應全球之光百業達人廖總會長的邀請,擔任總會醫療生技評委會的總監,一直專精營養保健品ODM,對於產品嚴選的態度是:「不求最大,但求最好,若是最好,一定最大,在研發、開發、創新上持續努力。獲得全球之光百業達人及廖總會長的肯定與支持,是一種責任的開始任重而道遠,我們必需要更深耕台灣,結合專業與資源,把台灣優勢、競爭力發揚到全世界,成為真正的全球之光,百業達人的標竿與典範。

本次搭配許玉音博士豐厚美學藝術,推出藝術融入美食啟動2020愛您愛您!更要愛自己一起體驗康熙健康事業活動。由於每片餅乾只有86大卡,其主要原料為世界級的台灣高山原生種香料馬告,更內含8種纖維,不含麵粉,無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吃了健康,不用擔心發胖。

12/15康熙健康西施餅,日月潭記者發表會,跟著(許玉音博士畫布遊八景)生技食品化,生技藝術化,提升身體代謝能力,維護健康,維持飽足感,降低攝取,雕塑曲線。韡儒和小萍代言西施餅即將火紅二岸三地。

黃帝內經曾提到:「聖人不治已病,治未病;不治已亂,治未亂」是一種預防醫學概念。讓預防醫學的概念與民眾的生活結合,讓所有人都可享受個人化完善的健康關照,進而幫助自已擁有好的健康狀態及生活,一直是康熙健康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