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V家族15周年全國喜樂大會師

【記者 玉女 彰化 報導】

小V家族成立10周年時至喜樂萬合院區慶祝,今年成立15周年攜家帶眷齊聚喜樂院內,車友間濃烈的情感及相同理念的凝聚力,以公益關懷為家族車聚目的,遠從綠島、花蓮、屏東、台北、高雄、台中的車友,匯集眾人的力量一起幫助喜樂憨兒做公益,讓年度車友大會師,更增添美善與溫馨。

吳文志隊長表示,車隊的成立,讓車友們能有互相交流的平台,不單單是車子的討論,有時更像是家人的關懷,平時透過網路分享駕馭小V的樂趣、經驗及維修技術,每年更都會舉辦盛大家族聚會,全台各地車友選定的地點大會師,接著就是聚餐與玩樂,車聚的規劃能夠結合公益關懷,讓活動更有意義。

小V車隊浩浩蕩蕩開抵二林喜樂保育院,一百多位車友依序將車子停放整齊,進入禮拜堂觀看喜樂簡介,參觀生命教育園區,安排身障體驗活動,創意DIY,中午享用喜樂水餃餐。下午為家族時間,來自各地的車友們話家長外也加入摸彩贈禮活動。車友提供自家產品大放送,小朋友通通有獎,大人就靠手氣,看幸運之神降臨在誰身上,歡呼聲此起彼落,在歡樂的氣氛中劃下完美的關懷之旅。

喜樂保育院林玉嫦院長感謝小V家族在聖誕季節裡扮演聖誕老公公,送愛到喜樂,也與喜樂憨兒有很好的互動DIY,種子吊飾DIY材料,是田尾小作所孩子們至社區中,撿拾銀葉板根掉落成熟的種子,清洗晒乾後,編結並串上各式珠子,有手做的溫度,自用送禮兩相宜。綠色植物DIY可以放在辦公桌,上班可舒壓,觀賞也很療癒。感謝小V家族用一顆善良柔軟的心,在喜樂院內享受單純的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