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劇團2019歲末劇場《嬌滴滴與髒兮兮》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蘋果劇團2019歲末劇場森林環保歌舞劇《嬌滴滴與髒兮兮》,將在12月7日(六)晚上7點30分及12月8日(日)下午2點30分於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隆重登場,邀請大小朋友們走進劇場跟著動物森林裡的狐狸與白兔,看水滴寶寶嬌滴滴如何變成髒兮兮,在燈光及佈景的轉換過程中,享受在劇場空間裡帶來的神秘力量。

「水色精靈嬌滴滴,灌溉森林愛動物……」,蘋果劇團表示將環境保育議題置入歌詞當中,隨著演員優美的聲線融合芭蕾、現代舞和街舞等多元舞蹈元素,引領著觀眾穿梭在動物森林裡,找尋嬌滴滴與髒兮兮的關聯,在絢爛的燈光及豐富的音樂裡探討愛惜水資源的重要性,寓教於樂的音樂歌舞劇不僅巧妙揉和了耳熟能詳的童謠,在劇情中更是增加了「土壤健康操」與「打擊毒氣球運動」,讓觀眾不僅是坐著觀戲,還能起身一起動動手腳,生動活潑的劇情將引爆現場氣氛。

港區藝術中心表示《嬌滴滴與髒兮兮》有著服裝新秀設計師-黃稚揚親手打造可愛動物造型的華服,以及優雅農夫-劉主揚精心編制的多元曲風,在乾淨與污染布景的轉換中,將被汙染畫面真實呈現在觀眾眼前,期望帶給親子觀眾最深刻的共鳴及啟發,讓這齣森林環保歌舞劇在歲末喚起每個人對生命的同理心,而環境也不再被無心之過的人所迫害。

蘋果劇團《嬌滴滴與髒兮兮》將於這個週末六、日(12月7、8日)在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和大家見面!水滴寶寶嬌滴滴將帶著大家前往動物森林,與可愛的動物們一起找尋髒兮兮的秘密!請至兩廳院售票系統、7-11i-bon、萊爾富Life-ET及全家FamiPort購買,亦可電洽蘋果劇團票務:(07)322-5366分機12。相關購票資訊請上蘋果劇團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ppletheater/或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s://is.gd/6TGttw。

活動詳情可至港區藝術中心網站http://www.tcsac.gov.tw/或電(04)2627-4568轉9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