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妮雅助植物人重溫結婚幸福感 慶祝50載金婚

【記者 玉女 台北 報導】

12/6(五)上午10時,熱心公益的愛妮雅化妝品集團,偕同國際獅子會300B2區新板獅子會、瑞芳獅子會,帶領愛妮雅專業美容師及攝影團隊,於「晶宴會館-府中館」為植物人阿忠夫妻慶祝50周年金婚,在美容師巧手下,從底妝、眼妝、唇妝、修容一點一點地精雕細琢,換上婚紗,由攝影師用鏡頭攝住幸福留念,一圓結婚50載的婚紗夢。

愛妮雅化妝品集團蕭碧月副總裁表示:「看到這對老夫妻,即便丈夫倒下,太太仍舊不離不棄照顧他、愛他,讓我十分感動,得知阿忠太太有這樣的願望,義不容辭挺身相助,真的很開心能參與這場50載金婚圓夢計畫,同時也捐贈40萬元給創世基金會,希望植物人安養服務走得更長久,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清寒植物人家庭。」

創世板橋院李培菁院長表示:「許多植物人都是突然因疾病或意外倒下,往往讓家人措手不及,除照護與經濟上面臨龐大的負擔外,也造成許多遺憾。創世除了提供在院安養服務,減輕照顧者的壓力,也希望能盡力幫助院民家屬完成心願,也期待各界愛心人士能一同支持創世」。愛心專線(02)8966-4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