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萬眾騎 BIKE 健康鼠於你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2020萬眾騎BIKE是由豐原鎮清宮主委王涼州、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台灣媽祖聯誼會會長鄭銘坤、社口萬興宮主委徐明爐、南屯萬和宮董事長蕭清杰、台中樂成宮董事長郭松益及台中朝聖宮主委李煥湘 六間宮廟一同合辦的自行車活動,這次輪由豐原鎮清宮主辦,騎自行車感受台中之美,享受豐盛的宮廟美食。

12月6日上午舉辦了「2020 萬眾騎 BIKE,健康鼠於你」宣傳記者會,活動將於明年 2 月 22 日盛大舉行,六尊媽祖將安座於前導車,帶領著騎友們一起從豐原鎮清宮出發,沿途經過大甲鎮瀾宮、社口萬興宮、南屯萬和宮、台中樂成宮及台中朝聖宮,如此健康又有趣的自行車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加入鐵馬戰隊,英雄好禮送給你
2020 萬眾騎 BIKE 以英雄鼠的形象作為這次的主視覺,只要報名就能拿到熱血英雄紀念衫、騎士精神紀念巾、袋你騎乘束口袋,報名即可加入戰隊,酷炫行頭值得你擁有,騎回豐原鎮清宮還有多樣豐富的『好禮摸彩』等你來抽!

一場挑戰自己的鐵馬之旅,依照騎友的身體狀況量力而為,在騎乘中只需要收集任4個宮的祈福章,活動當日即可於終點站鎮清宮領取完騎獎牌。全程 105 公里會經過台灣燈會-后里馬場園區,穿梭在IG 打卡景點潭雅神綠園道,騎乘至沙鹿區可以到竹林土雞城海鮮餐廳補給站休息。

貼心的服務,安心騎遊大台中
沒有自行車的朋友們別擔心,萬眾騎 BIKE 與雲豹租車將給您最貼心的選擇,只要活動官網填寫租車表單,雲豹將為您挑選適合騎乘的自行車,活動當天直接將自行車送到起點,對於外縣市或沒有自行車的騎友是非常便利的選擇。另外活動當天如身體狀況不佳、體力透支時,主辦單位也有提供道路接駁,可以自鄰近的接駁點搭車至宮廟休息,補充體力後再騎乘至下一個宮廟。

2020 萬眾騎 BIKE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20 年 2 月 22 日(星期六)
活動官網:http://bike.omnipresent.com.tw/
網路報名:https://reurl.cc/Nax9k9
宮廟現場報名:豐原鎮清宮、大甲鎮瀾宮、社口萬興宮、南屯萬和宮、台中樂成宮、台中朝聖宮

圖片來源:台中記者玉女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