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曼妮亞歲未廠拍贈喜樂憨兒內衣褲

【記者 玉女 彰化 報導】

「波曼妮亞」今天展開年底清倉大拍賣,最「感心」的是,業者捐出部分拍賣盈餘給二林喜樂保育院,並贈送喜樂服務對象新的內衣褲,康孟珍設計總監不僅捐款、送內衣褲,還安排時間到喜樂院內教導服務對象最正確、舒適的穿法,讓她們穿著能舒適自在。

喜樂教保老師表示,喜樂為住宿機構,服務對象每天洗澡換洗內衣褲,鬆緊帶很容易鬆跨變型,必需經常更換,感謝康總監對喜樂孩子的疼愛,每年廠拍總不忘做公益,將喜樂孩子納為捐贈的對象,還親自至喜樂院內授課,教導如何挑選適合的內衣,罩杯的大小、包覆性,有、無鋼圈,舒適感、透氣度等,如果布料不透氣,長時間穿著,容易長汗疹或引起皮膚疹。

波曼妮亞設計總監康孟珍依喜樂服務對象障礙程度,建議除了一般內衣外也可選擇運動型的內衣,在材質方面應盡量選擇棉質、透氣的布料。喜樂保育院陳金秀公關長感謝波曼妮亞設計總監康孟在歲未寒冬溫暖送愛,讓喜樂孩子擁有全新內衣褲並捐出部分盈餘給喜樂保育院,讓院生年年都有新內衣褲可更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