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雲集‧精彩可期 2019中華希望之總太盃羽球錦標賽 超過1500人報名!

【記者 玉女 彰化 報導】

2019年球后紀錄保持人、三度登頂世界球后的戴資穎,颳起一陣全民打羽球的運動風潮!為響應政府提倡全民休閒活動,推動羽球運動普及化,延續2018年第一屆「中華希望之總太盃羽球錦標賽」的熱烈迴響,總太地產(3056)於今年11月再度與中華希望羽球協會共同合作舉辦第二屆「中華希望之總太盃羽球錦標賽」!

中華希望羽球協會理事長蔡清河理事長表示近年來羽球運動盛行,為了讓全國熱愛羽球的愛好者們有個發光的舞台,今年更吸引到全國各地好手,期望參加的選手們發揮絕佳的技巧為自己及團隊爭取好成績。

總太營造吳添福董事長說明熱愛運動的總太融入企業文化裡,早在多年前便由創辦人吳錫坤的牽手劉素如領軍成立羽球隊,與多家企業辦理交流活動,提倡健康生活。總太地產(3056)長年推廣運動不遺餘力,透過運動贊助與許多羽球、籃球、桌球等運動球隊結緣,總太也不時會舉辦活動廣邀社區住戶一同參與,期盼能將健康的運動文化自企業延伸至社區,凝聚鄰里向心力。

總太集團吳舜文特助對選手致詞時表示,面對比賽輸贏時,如何將挫折轉換成未來每一場比賽成功的養分,這對未來孩子們都是重要的學習課題。運動文化結合到社區公設的美樂地在一樓中庭規劃一圈PU跑道,也設置一個戶外兒童足球場。今年9月份也廣邀總太各社區的住戶一起來參加總太運動會,過程中看到住戶們臉上的笑容,群聚了一群人做一件喜歡的事,看了非常的開心且感動,這也要歸功於父親吳錫坤主席從小對我的教誨鼓勵,值得做的事做就對了,不論成功或失敗,對得起自己就好。

「2019中華希望之總太盃羽球錦標賽」自舉辦以來吸引眾多羽球好手共襄盛舉,組別除了有國小、國中、社會機關團體,更包括賽事最為激烈的公開男、女子雙打、混雙組別等賽事,今年中華希望總太盃參賽選手可說是球星雲集,有來自曾奪下全國排名賽甲組男雙第一名的李芳任、李芳至,108年全國排名賽男子甲組單打第一名楊智傑,以及在108年全國運動會奪下混合雙打第二名代表台中市的女子選曾郁棋,在眾多球星的參與下對此賽事增添了不少精彩度及可看性,顯見我國羽球扎根成果,以及各校對本次賽會重視或期待。多所學校分別來台灣各地熱情十足。賽事於2019年11月30日至12月1日於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德校區體育館盛大舉行。

此次賽事個人賽計有900餘人次,團體計有近600人次,總計超過1500人次,規模盛大其中小學1-4年級男女總合單打122人。小學5-6年級男女總合單打133人。國中男女單打總合計有105人。學生個人單打競賽激烈!另公開組計有女雙32組,男雙45組,混雙41組,近120組高手,將角逐本次高額獎金。比賽採分組進行,團體組分國小、國中、社會組,個人分國小、國中、公開組。本屆羽球錦標賽個人賽組總獎金高達20萬元以上,團體賽獎品前四名還可獲得精美獎品,主辦單位更邀請國際知名羽球品牌Redson瑞森國際體育事業有限公司贊助賽會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