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名媛瘋鳳凰電波 揭開性感女星莫棠予美麗自信秘密

【記者 玉女 台北 報導】

鳳凰電波FLX系統甫於台灣上市,在藝能界與貴婦名媛圈掀起一陣話題,至今仍是時下熱議的醫美療程,鳳凰電波到底紅什麼,讓愛美人士如此趨之若鶩?擁有火辣身材與天使臉孔的性感女星莫棠予,近日搭上這波鳳凰電波熱,分享體驗鳳凰電波的療程心得。莫棠予說,醫美診所與療程選擇眾多,舒適的醫療空間、通過認證的安全儀器與專業醫師,是她選擇醫美產品的考慮要點。鳳凰電波FLX系統以快速、有效、舒適為療程訴求,通過美國FDA與台灣衛福部核准上市,讓莫棠予決定心動一試。

透過與聖宜診所陳諭正醫師的諮詢,陳醫師說明,“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俗稱FLX鳳凰電波,是第四代電波拉皮,運用智慧能量優化技術,使用RF無線電波傳遞能量,以非侵入的方式改善皺紋與細紋治療,是通過美國FDA與台灣衛福部核准的非侵入式緊膚療程,能有效改善皺紋細紋。陳醫師表示,自聖宜診所引進鳳凰電波以來,初期以名媛、藝人預約諮詢為大宗,體驗心得口碑傳出後,空姐、小模等愛美人士預約數量有明顯成長。

傳統電波拉皮恢復期較長,會因為尚處恢復期而不便出席活動,對於演藝人員、社交名媛貴婦而言,保養療程可能影響到工作與社交行程,而鳳凰電波的快速、有效、舒適,於是成為眾名媛藝人的熱門選項。工作關係不時得面對鏡頭的莫棠予,也有許多演藝圈的朋友詢問鳳凰電波的體驗感想,莫棠予說,恢復期短又有效,可以在短時間上工展現自信美麗狀態,安全舒適又不影響工作行程安排,是莫棠予大推鳳凰電波的原因。

坊間不時傳出一些使用山寨機的醫美失敗案例,聖宜診所陳諭正醫師溫馨提醒,消費者選擇醫美診所時,確認診所採用的是通過認證的原廠機器,而一般原廠探頭都會有防偽雷射標籤,在施打前可要求確認探頭完整包裝,保障自己的療程安全。FLX鳳凰電波是通過認證的非侵入式改善皺紋療程,治療效果仰賴醫師的手法與治療經驗,選擇原廠儀器、專業醫師的幫助,想要享受美麗自信的同時,也要審慎選擇醫療環境與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