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馨會姐為植物人加油-支持「婞念•善淳」月曆義賣

【記者 玉女 台東 報導】

台東舉重好手郭婞淳愛心不落人後,她把平時參賽及訓練照片,製作成2020年「婞念‧善淳」公益月曆,並捐助給創世基金會台東院義賣,所得全數幫助台東偏鄉植物人安養照護。

台東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對台灣「舉重女神」也是「台東之光」郭婞淳小姐十分崇拜。這次知道婞淳因為忙於比賽,無法抽身參加創世台東院的2020年「婞念‧善淳」公益月曆活動,挺身而出協助推廣,為植物人集氣;也為婞淳即將參加日本的東京奧運比賽加油集氣再創佳績。
會長林渝鳳表示,創世基金會臺東分院擴院完工,預計入住70名植物人,安養經費龐大,舉重女神郭婞淳再度拋磚引玉,與創世臺東院合作發起「婞念‧善淳」公益月曆義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全力支持希望藉此活動讓更多善心人士看見,加入幫助植物人行列。

創世台東分院院長王玉鳳表示,該院原安置37床植物人早已滿床,今年擴院增加33床,也陸續有個案進駐,所有植物人的耗材費全由創世支付,為家屬減輕許多負擔,所以創世有個口號「救1個植物人,等於救1個家庭」,但是龐大經費,仍有賴社會各界的愛心挹注。這次活動扣除成本後,全數捐助台東植物人安養服務,歡迎大家認助月曆,齊做公益!劃撥帳號:50173235 備註:「婞念」,愛心專線:(089)220-848,「婞念」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