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三分局分局長陳武康與志工同樂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在108年11月14日舉辦半年一度的志工聯繫會聯誼活動,所長魏綉薌與志工們親自下廚,慰勞志工與警察同仁辛勞,而分局長陳武康也特地到東區所與大家共進晚餐,感謝志工辛勤的付出。本次聯誼活動除了讓志工與員警聯絡感情外,分局長陳武康也特別向志工宣導,2020臺灣燈會將於臺中舉行,無論是繼續發揮所長擔任志工,或者是擔任臺中觀光大使,與親友到展區一遊,都能讓所居住的家園更加美好。

立冬剛過天氣漸漸轉涼,趁著志工聯誼活動,所長魏綉薌與志工大姊們挽起袖子親自下廚,端出了「鹹湯圓」、「客家小炒」、「腸旺」、「土雞肉」、「紅豆桂花糕」等一道道的美味佳餚,分局長陳武康、副分局長高啟閔、議員何敏誠也都趕來與會,慰藉志工同仁們及員警平日的辛勞,感謝志工們平日默默的付出,讓大家直呼好溫暖、有家的感覺!

東區所所長魏綉薌感恩地說,志工們平時默默付出,協助員警在派出所裡服務民眾,是員警們最堅強的後盾,無論是協辦活動、環境維護、不時端出美味的水果甜點、甚至是協助安撫走失幼童及報案民眾都難不倒他們,也讓充滿陽剛之氣的派出所增添一抹溫柔的色彩,希望藉由定期舉辦的聯誼活動增強志工及員警之間的凝聚力,讓警民合作發揮最強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