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射師節 放射師高喊中華隊前進奧運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11月8日為國際放射師節,豐原醫院放射師們趁著中午休息時間,與電腦斷層掃描儀合照,除了介紹儀器特色以外,也為每年放射師節留下不同的紀念,同時這群愛好棒球的放射師同仁們,還拿著「相信中華 前進東京奧運」字卡,希望中華隊能前進東奧再創佳績。

豐原醫院放射師朱雪碧表示:放射師的同仁們都熱愛棒球,有時下了班還會一起約去看棒球,為中華職棒加油,每日與他們相伴的工作儀器「電腦斷層掃描儀」又像似奧運的五個環,同仁們突發奇想,跟復健科職能師借了五個呼拉圈,排成奧運五環圖騰。

一來要慶祝放射師節,讓民眾了解電腦斷層掃描儀的特色,透過儀器的更進一步檢查,及早知道民眾身體狀況儘早治療;二來希望能為中華隊加油,展現同仁們喜愛棒球的熱忱,並留下不同的慶祝方式。

豐原醫院放射師朱雪碧表示:另類的慶祝方式同仁也錄製成影片,讓大家看見放射師同仁雖然每天面對的是冰冷的儀器,其實內心卻是活潑、有熱忱的另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