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谷關星願湯饗 開啟旅行儀式感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 台北報導】

時序漸入歲末,與疫情共處的這幾年,國內旅遊亦跟著脫胎換骨。投入單一定點探索,拋開煩悶壓力,尋求身心療癒與平靜的深度旅行正流行。統一谷關星願湯饗一泊二食,2022/10/1~12/31秋冬泡湯溫活暖身,邀您感受旅行中層層疊疊的驚喜,平日和洋雙人房8,880元起,大啖美味早餐及「鱘覓特盛饗宴」之餘,還能參加「星願祭」,徜徉谷關就地取材,製作專屬星願瓶,再寫星願卡掛於日式庭院祈福牆,將願望化為繁星,期許成真;晚間享用鱘覓特盛饗宴,以鱘覓海陸鍋、焗烤鱘龍飯及桌邊餐車美饌為主軸,每道餐點順序皆經過主廚精心安排,味蕾隨著料理出場逐漸綻放,旅行與用餐竟化為夢幻儀式感,山谷花香、樹葉的氣息,加上美饌,為內心注入滿溢的浪漫與感動!

記得曾經在海邊撿過的奇特石子、林間拾起的美麗落葉嗎?曾經珍惜的微不足道事物,也許就是熱愛生活的體現。來到統一谷關,穿著浴衣漫步園區,大廳感受山水交織的裝潢美學,戶外沉醉山谷的涼爽與花草香氣,找出與您最有感應的小植物及許願星置於星願瓶中,下更美好的明年。此外,寒冷秋冬最適合享受山景下的碳酸氫鈉泉,房內更有獨立泡湯池打造療癒ME TIME,水滑泉質洗浴肌膚,讓身體保持在最佳溫度,溪景房內睜眼即見美景,疲憊的身心終於獲得釋放~夜晚「鱘覓特盛饗宴」,以特色小菜車啟動味蕾,鱘覓海陸鍋開場,中間有蔬食沙拉的精彩桌邊服務及焗烤鱘龍飯點綴,最後用夢幻甜點餐車作結尾,一桌特盛饗宴、一場療癒身心、探索自我的溫泉旅行,這就是統一谷關的魅力所在。

統一谷關-山水美學大廳、
統一谷關-鱘覓特盛饗宴
統一谷關-溪景房睜眼即見美景、
統一谷關-戶外五行湯
統一谷關-祈福牆許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