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聯盟讓愛下鄉 喜樂憨兒樂開懷

【記者 玉女 彰化 報導】

因為看見弱勢者的需要,想要多花點心力給予陪伴與幫助,因而促使江弘佑、高嘉璘夫妻創立公益聯盟,為社會注入另一股溫馨力量。也因為看見喜樂阿嬤對於身障者的無私奉獻,讓公益聯盟長期關心喜樂的孩子們,並於今年安排一系列表演活動,將歡笑與幸福無距離的帶入保育院內與所有孩子分享。

邀請美聲歌手余孟羲與糖糖姊姊喜樂聯手演出,創美好的互動體驗,經典名曲連番獻唱,包括「小薇」、「小蘋果」、「朋友」等,由余孟羲透過美妙嗓音演繹,令在場的每一個人都聽得如癡如醉,陶醉在動人的樂音氛圍裡,過程中也讓孩子們有機會一圓歌手夢,站上台前,大聲高歌,體驗拿麥克風受觀眾注目的感覺。

糖糖姊姊則是帶來輕快活潑的帶動唱,引領著孩子輕鬆唱跳,隨著節奏,盡情歡樂搖擺,用最簡單的舞步,動作的分解,讓每一位孩子舞出快樂的好心情。她也配合輕快的音樂來場氣球秀,當音樂完成每一位孩子也擁有一支氣球箭,快樂幸福洋溢在臉上。

下午更安排了水火箭體驗,讓孩子打開視野,從遊戲中學習日常簡易的科普知識。將保特瓶身填進清水,使勁打氣衝入,再按下開關啟動,藉由反作用力的原理,讓水火箭一飛沖天,噴射前進。當下,每個孩子都感到十分興奮與雀躍,沒想到一個不起眼的寶特瓶,運用科學與巧思,竟能變出如此有趣的玩具。

公益聯盟執行長高嘉璘表示,每次來到喜樂都能帶回不同的感動,看到每位孩子都積極的為自我生命而奮鬥,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了。期待公益聯盟能夠持續陪伴喜樂孩子繼續走在愛的道路上,豐盛溫暖他們的生命。

喜樂保育院林玉嫦院長表示,感謝江弘佑、高嘉璘全家福長年對於喜樂的關心,本著無私的愛,把喜樂的每位孩子視如己出,用心疼惜,用善成就更多生命的美好,也為弱勢開創更多幸福的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