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東京,世界12強棒球賽台日大戰滿場倒數!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眾所矚目的「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正於11月2、3日在臺中洲際棒球場進行官辦熱身賽,中華健兒奮力迎戰表現可期;11月5、6、7日即將舉行正式賽,若晉級將前往日本參加複賽,其中最受球迷期待的便是7日舉行的中華對日本賽事,預售票早已秒殺一空,預期當日將會湧進2萬名球迷為中華隊加油!

市警局第五分局提醒,配合洲際棒球場國際賽事,球場周邊道路崇德十九路、四平路等路段,將於平面及立體停車場停滿時管制車輛進入,建議民眾可多善用大眾運輸工具,或往外圍重劃區路邊停放愛車,貴重財物請隨身攜帶;散場時平面及立體停車場於將啟動分流機制加強疏散人車,請民眾務必依照現場警察及義交指揮,警方將儘速恢復週邊交通順暢。

第五分局除了在世界12強賽事期間加派警力維持場外交通外,更特別協調洲際棒球場在這一連串的運動賽會中設置警察服務站,並結合宣傳「2020台灣燈會在臺中」主題,使國內外民眾了解重要進度及志工招募資訊,很多來觀賽的球迷一聽聞燈會將在臺中舉辦,紛紛至服務臺詢問活動細節,獲得熱烈迴響。

2020年台灣燈會主展區在臺中市后里馬場及森林園區舉行,展期從2020年2月8日至2月23日共16天;副展區在文心森林公園,展期從2019年12月21日至2020年2月23日,長達65天,將打造親子童趣的樂園。燈會預計招募5000名的志工協勤,只要年滿16歲、領有志願服務紀錄冊的民眾可上網至「2020臺灣燈會志工整合服務平台」(https://volunteer.taichung.gov.tw/index.aspx)進行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