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林社大陪伴喜樂孩子共度一場歡樂的野餐派對

【記者 玉女 彰化 報導】

「陪伴」是為了再次看到喜樂憨兒的笑容。二林社區大學結合各班級共同為喜樂的孩子們打造一場歡樂的野餐派對。每年二林社大總精心籌辦及規劃,為的就是讓喜樂的孩子可以盡情享受及歡笑,除了熱鬧的帶動跳、歡樂的歡唱時間、趣味十足的遊戲,還有美味可口的點心,一年比一年精彩,因為一份不分彼此的愛,大手牽小手,共同攜手累積愛的力量,讓這份愛能無限擴展並延續。

二林社大謝日恆主任表示,105年起辦理「喜樂陪伴行動」,今年活動由林清山老師帶領的甘蔗劇團、黃御紘老師帶領的新住民國語班、莊文寬老師帶領的歌唱班、黃綉蕊老師帶領的志工隊,陳麗紅老師帶領的烘焙班,另外還有正遠保險經紀二林事業部熱情贊助綠豆糕,學員們都非常積極的參與陪伴行動,願意付出自己的愛心,一起陪伴院生們度過一個歡樂的周末。

二林社大美麗志工表示,喜樂孩子單純又可愛,音樂一播放,大家快樂的跟著節奏手足舞蹈,歡樂洋溢在每個人的臉龐,志工們也享受在單純的喜樂中,除了內心的感動外,更是覺得我們陪伴行動是值得的,希望可以持續號召更多人來加入,大家付出自己短短的時間,卻獲得大大的幸福。

喜樂保育院廖美媛主任感謝二林社大長期對於喜樂院生的陪伴,無論是每年的野餐陪伴活動,或是開設攝影、美學等課程,都讓孩子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生命的色彩。因為有大家的陪伴,喜樂的孩子們深深感受到愛與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