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臺南健康嘉年華」活動 圓滿落幕 給市民帶來新視野 嗅出新商機

「2022臺南健康嘉年華」活動-圓滿落幕-給市民帶來新視野-嗅出新商機

[南北傳媒新聞網/記者趙麗華/臺南報導]

臺南市政府於歸仁區大臺南會展中心辦理「2022臺南健康嘉年華」活動於111年9月19日下午由驗光師諮詢及最後一場衛生講座的活動下圓滿落幕,活動最後一天,所有參展廠商無不卯足全力進行宣傳及行銷,4天展期有超過10萬人次民眾參展,創下會展中心開幕以來最多參訪人次的紀錄,現場民眾對於整個策展的環境及設攤講座活動的安排,給予很高的評價,來看展不僅可以獲得最新知識還很好買,直呼「真是賺到了!下次要呼朋引伴,相招做伙來!」

▲ 「2022臺南健康嘉年華」活動 (圖/記者趙麗華翻攝)

此次活動市府以全齡全民參與寓教於樂的策展模式,以達到有效的宣傳效果及實踐健康生活,其會展規劃二大主題館:市政府主題館及密室逃脫-救災體驗館,展覽期間恰好遇到臺東地震,市民朋友們臨危不亂,運用參與密室逃脫-救災體驗館的學習,在各項災難來臨時應要如何自處,幸運的是展場未有任何損害及人員受傷的情況發生,也讓大家上了一堂震撼教育的課程。

最後一天的活動中,大舞台區仍有健康大會操及健康烘焙料理秀,由國內外知名麵包冠軍師傅進行健康烘焙新知及展演,還有阿公阿嬤活力秀,邀請本市今年剛出爐的獲獎隊伍-後壁菁寮太鼓隊、仁德和愛陽光媽咪、關廟旺萊寶貝三支隊伍進行表演,一群平均超過70歲的長者,由他們精彩的表演,展示出活耀老化的最佳寫照,在驗光師諮詢後,這次「2022臺南健康嘉年華」活動將畫下完美句點,給市民帶來新視野及嗅出新商機。活動期間辦理總價值超過20萬的豪華家電天天抽,獲獎名單可上活動網站 https://health.tainan.gov.tw/page.asp?mainid=A8F74758-7558-4DD6-9AC6-9C4805360B45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