攤位募集助家扶 弱勢家庭真幸福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南投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經濟及生活型態的改變影響了我們日常生活,南投家扶扶助工作也不例外,往年皆會辦理的營隊、親子旅遊、園遊會等多無法順利辦理,而孩童也因不定期的停課待在家中學習,導致親子相處時間增長,多因觀念、習慣差異等問題而引發衝突,而讓關係更加緊繃。近期隨著防疫政策的調整,我們嘗試與病毒一起共存,努力讓生活恢復步調,各項活動也開始在遵守防疫規範下進行辦理,因此睽違兩年,眾所期待的南投家扶冬暖慈幼園遊會,將於今年度12月4日(日)早上九點至下午一點,於中興新村大會堂舉辦囉!

此次園遊會仍以在地各式傳統小吃、解渴飲品、古早童玩、文具及生活百貨用品等豐富品項給予選擇,同時可欣賞家扶中心兒少所學習的才藝表演及各方團體的精彩演出,此活動除邀約受助家庭親子能夠度過愉快的週末假期,共享天倫之樂外,也期待透過社會大眾的參與,認識家扶業務並給予支持,以協助南投家扶持續推動在地的扶幼工作。為能夠順利舉辦此次冬暖慈幼園遊會,需要各方社會善心大眾、團體、公司行號等一起共襄盛舉。南投家扶主任魏季李表示南投家扶所服務之家庭,經常因經濟因素考量,難有親子共同從事休閒活動的機會,因此期望藉由各項活動的舉辦,讓家庭成員們有不同的生活經驗,因此期待各界與家扶一起攜手協助促成園遊會可順利舉辦。

因此誠摯邀請各方社會善心大眾、團體、公司行號一起贊助南投家扶冬暖慈幼園遊會活動,讓扶助家庭們都能夠在寒風瑟瑟的冬季擁有一個美好的記憶。活動持續招募主辦單位、協辦單位、贊助設攤、經費支持、親自設攤等,如有意願支持,煩請聯繫:049-2222080洪暐哲社工。

冬暖慈幼園遊會活動現場
冬暖慈幼園遊會活動舞台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