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玉井景點美食|台南玉井半日遊 【白色教堂】【三千院】【 隱田山房】 連成一氣的清幽景點

台南玉井景點美食|台南玉井半日遊-【白色教堂】【三千院】【-隱田山房】-連成一氣的清幽景點

文章目錄

白色教堂

布丁工房

三千院

隱田山房

飛妮和友人一起計畫同遊台南玉井,上網搜尋到幾個景點來逛逛,我們體驗後的建議方案如下:

1.如果想要拍照走走,只要去「白色教堂」,買門票150元/1人,可以折抵100元,去布丁工房買點心禮盒或是布丁都可以,其他景點都連在一起,像是「隱田山房」、「三千院」、「侘寂草堂」….都可以同時走走逛逛拍拍。

2.如果想吃餐點: 「三千院」提供四、五百元的懷石料理(平日+假日),「侘寂草堂」提供假日服務的餐點(假日),「隱田山房」提供飲品和餐點(平日+假日),可以逛逛後選擇要吃哪種!

白色教堂

白色教堂有方便的停車場,提供售票機販售入園券,150元/一人。(平日園區內只有三千院、布丁工房有營業可抵用),120公分以下兒童可免費入園。

從販賣機買的兩人入’園券! 要記得一人可以折抵100元!

導航隱田山房或白色教堂,都可以到達景點,在附近而已,裡面還有美麗的民宿。

白色教堂入園的說明: 入園券只有現金購票、25人以上才能購買團體票、身高120cm以下兒童免費入園、行動不便有殘障手冊者免費入園。

園區裡很美,平日來很清幽,處處綠意盎然,還有別緻的裝置藝術,提供打卡。

遠望看到可愛木馬奔騰著,增添園區的活力與魅力。

沿路一旁有座水池,綠色倒影在水波間搖曳。

水池旁的木馬區,可以拍拍照,當天陽光明亮地有點刺眼。

白色教堂的外觀和內部

白色教堂不但外部可以拍照,內部也是可以參觀和使用,並非空殼裝飾用。

光線的關係,不同角度呈現不同感覺。(沒有過度修圖,呈現原來的色澤風貌)

在教堂一側的光影婆娑下,陽光亮點是大自然的鎂光燈。

教堂裡面放著優美的音樂,讓人內心感到平靜。

園區裡面逛逛,可以發現很多可以拍照點,像這個彩繪花茶杯區就在雅敘苑泡茶區旁,彷彿可以裝進人的大磁杯,超可愛的! 但不可以攀爬喔!

看看綠水藍天,心曠神怡。

這個雅敘苑的開放空間,可以提供悠閒地泡茶聊天。

 

彩繪花茶杯真的很適合拍照喔!

 

布丁工房 

白色教堂旁的布丁工房,以販售甜點、飲料為主,外面還有一隻喝茶的肥貓造型玩偶。

布丁茶房裡面放賣很多小點心,布丁、蛋糕、鮮奶酪,看起來很美味喔!

架上還有禮盒選項和其他的點心。

三千院

 

三千院提供懷石御膳,外表看起來日式的造型,濃厚和風的氣息。

 

 

 

 

 

往上走還有一間侘寂草堂,也是只有假日營業,提供遊客不同用餐選擇!我們沒有過去,只有拍飲食招牌。

隱田山房

白色教堂附近的隱田山房,有寬闊的專屬停車場,停好車後,往階梯走上去餐廳。

 

走進隱田山房餐廳裡面,販售一些農產品。

餐廳內有脫鞋區,像和室的感覺。

找座位後,到餐廳的櫃台點餐付費。

我們座位剛好一旁可以欣賞茶壺的裝置藝術。

另一區塊不用脫鞋的座位區。

隱田山房參考菜單

提供火鍋、定食、石鍋拌飯、點心、甜品、飲品等。食材標榜當地小農提供,雞肉使用鹿陶洋放養土雞。

一點都不會餓的我們,點了兩杯飲料和兩顆柴燒茶葉蛋。

隱田山房餐廳外的忍者貓造型玩偶。

這個戶外的灶應該是柴燒茶葉蛋的煮具!

雖然【白色教堂】【三千院】【 隱田山房】 ….好幾個景點連在一起,但是隱田山房餐廳和白色教堂園區其實是分開的,白色教堂園區需要收取入園券費用,只能在布丁工坊和三千院折抵,(這兩家平日假日都有營業),如果想要逛逛或吃吃美食,都有不同的建議方案喔! 飛妮提醒記得去之前先研究一下!

去景點途中,處處道路都是綠色隧道!
園區平日很清幽,假日很熱鬧! 整體維護的都很不錯喔!

 

白色教堂~景點資訊
位址:台南市玉井區層林1之10號
電話:06-574 9300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10:00-18:00白色教堂門票:門票150元 /1人, 能折抵消費100元隱田山房~店家資訊位址:台南市玉井區層林1之7號營業時間:09:30~17:00 (週一公休)

 

極光公主 飛妮文章分享網址 fanniejade.com

極光公主 飛妮臉書粉絲專頁

極光公主 飛妮美食旅遊生活情報www.facebook.com/groups/73790020670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