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啟豪成立女力後援會 葉菊蘭讚優秀青年力挺

黃啟豪成立女力後援會 葉菊蘭讚優秀青年力挺

(民生好報記者 邱嘉琪 嘉義報導)嘉義縣議員候選人黃啟豪11日於新港國中校門口對面成立「女力後援會」,總統府資政葉菊蘭、立法委員陳明文、嘉義縣長翁章梁、新港奉天宮董事長何達煌、嘉義市小英之友會總會長黃淑英、行政院有幾職政務顧問呂慶將、行政院政務顧問林秋桂等人,共同出席力挺黃啟豪。

葉菊蘭指出,黃啟豪過去擔任鄭南榕基金會的執行長,非常具備領導能力,過去號召許多志工、員工一起籌備導覽活動。聽到他想回來地方服務,我非常欣慰,也是少數一定要來站台輔選的候選人。

▲學經歷豐富的嘉義縣議員候選人黃啟豪11日於新港成立「女力後援會」,盼鄉親支持正能量的新戰將。(圖/黃啟豪提供)

陳明文表示,黃啟豪學經歷豐富,也是民進黨要栽培的優秀人才,期盼黃啟豪未來能實踐國嘉隊「台灣優先、嘉義優先、人民優先」三大精神,懇請大家讓嘉義政壇新戰將高票當選。

翁章梁說,嘉義縣要好,需要栽培年輕的政治人物。黃啟豪學經歷的條件很好,經過選舉磨練,未來可以承擔嘉義發展的重責大任。而之前以路跑十二公里的方式前往登記,就是證明給大家看,他做事情不怕辛苦、有毅力,再辛苦也會完成。

▲黃啟豪女力後援會營造親子共讀空間,融合新港在地元素的彩繪牆片,現場超過兩百本童書繪本,都是黃啟豪與太太累積而來,隨時歡迎親子前來享受共讀時光。(圖/黃啟豪提供)

黃啟豪指出,為爭取一個為大家服務的機會而投入人生第一次選戰,期許自己未來進入議會,協助嘉義縣農工大縣加速實現,並提出提升育兒政策、支持教育體系、實踐在地安老等政見,朝打造安居樂業的幸福嘉義打拚。

黃啟豪畢業台灣大學政治學系、政治大學行政管理碩士,曾任職總統府憲改辦公室、李俊俋國會辦公室、鄭南榕基金會等民間團體,兩年前回到嘉義擔任嘉義縣議會機要秘書,以「中央有歷練、地方有經驗」實力來獲得選民認同,爭取嘉義縣第二選區(民雄、新港)縣議員席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