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西港區里長同心拼連任 市議員方一峰陪同參拜慶安宮

台南西港區里長同心拼連任-市議員方一峰陪同參拜慶安宮

(民生好報 記者林易緒 /台南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舉登記第三天,31日臺南市西港區爭取連任的十名里長由議員方一峰陪同,共同到西港慶安宮參拜代表在地團結的力量,祈求國泰民安也期許連任成功共同繼續為西港基層鄉親來發聲。

圖文:西港慶安宮聞名全國。(記者林易緒/翻攝)

西港區十名里長分別為新復里黃國文、永樂里郭吉山、慶安里吳明欽、後營里方隆民、港東里方郭秀雲、西港里徐國安、竹林里郭慶郎、劉厝里劉盈發、金砂里黃金清、營西里方世雄。

參拜後一同前往公所完成登記,展現大家共同熱愛西港這片土地,大團結的心落實為民服務,將創造西港鄉親更大的福祉。

圖文:西港區爭取連任的十名里長。(記者林易緒/翻攝)

市議員方一峰表示,里長們在市政上提出建議與里民服務,最理解基層的心聲,深耕在地的里長們展現團結為地方的心,是西港區鄉親的榮幸以及驕傲,年底的選舉懇請鄉親繼續支持一峰,未來與里長一起攜手共進,為基層鄉親打拼爭福祉。

這篇文章 台南西港區里長同心拼連任 市議員方一峰陪同參拜慶安宮 最早出現於 台灣電報(台灣新聞電子報)

這篇文章 台南西港區里長同心拼連任 市議員方一峰陪同參拜慶安宮 最早出現於 南北傳媒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