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本土原創好聲音

圖片來源:那魯克樂團

台灣電報 許家源/台中報導

影片來源:那魯克樂團

那魯克樂團創立於西元2012年,以發揚台灣本土原創音樂為宗旨,结合在地人文風情、少數民族傳统歌謠與原創音樂作為發展主軸.集結了熱愛台灣本土原生態文化與熱愛音樂的成員,以日月潭國家觀光區為起點,開啟了漫長的創作文化藝術展演之路至今已有十年。

有著台灣漢族、原住民文化相關傳統歌謠與主流音樂的综合曲風,制作了一系列的原創音樂專輯,曾獲邀參與日月潭國家公園辦理的文化藝術表演活動。2018年日月潭跨年晚會與在地機關團體的邀請展演,樂團逐漸展露頭角與受到關注。作品更深受來自全世界至台灣旅遊的30幾個國家的音樂愛好者的收藏及台灣在地遊客們的喜愛。

秉持原創與文化傳承的精神,透過文化藝術展演與介紹,期盼能讓世界各地的朋友們都能聽見台灣在地音樂好聲音,是樂團不變的指標,更是我們的堅持。

以台灣少數民族的傳統民謠、原住民創作為主。介紹台灣原住民各族群傳唱的代表性民謠及樂團原創歌曲。融合了傳統古調、民謠與流行音樂是樂團的特色。也是樂團創團初期最早的作品。歌詞內容的部份,描述族群部落的傅說故事、林班歌、思鄉情懷、愛情故事及部落節慶等。

圖片來源:那魯克樂團
圖片來源:那魯克樂團

那魯克樂團很自豪的表示 : 是一個能為你帶來這輩子不曾聽過的音樂,也是一個會讓你願意停留腳步坐下來聆聽的本土原創音樂團隊。

這篇文章 日月潭 本土原創好聲音 最早出現於 台灣電報(台灣新聞電子報)

The post 日月潭 本土原創好聲音 first appeared on 法訊動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