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里警志工一人一菜提前慶中秋 員警暖胃又暖心

大里警志工一人一菜提前慶中秋-員警暖胃又暖心

【民生好報/記者廖宥婷/台中報導】

霧峰警分局大里分駐所志工團隊為體恤員警執勤辛勞,於日前在警友站站長王等、志工團隊中隊長許秀美、分隊長游舒媚號召下,由志工媽媽們大展廚藝,一人一菜準備豐盛佳餚犒賞員警提前慶祝中秋節,霧峰分局分局長李建興及中市警局督察薛錦孟一同共襄盛舉,見多道溫暖菜餚讓員警們直呼:「有媽媽的味道!」,填飽胃的同時也溫暖心窩。

志工媽媽們大展廚藝,一人一菜準備豐盛佳餚犒賞員警提前慶祝中秋節

本次活動溫馨氛圍使許多離鄉背井服務的員警暖在心裡,出勤返所的同仁們見餐桌上「鹽烤牛排」、「客家小炒」、「辣子雞丁」等一道道美味佳餚,直呼太幸福了,彷彿回到家的感覺!透過餐聚藉以聯繫彼此感情、鼓舞同仁工作士氣,同時增進志工與員警凝聚力,讓警民合作發揮最大功效,共同守護大里地區的治安與交通。

霧峰分局長李建興表示,志工團隊與派出所同仁是一個大家庭,感謝團隊長期以來無私奉獻與支持,舉凡交通、犯罪預防、宣導活動皆不遺餘力投入與付出,有親和力十足的志工團隊在場,更能拉近與民眾距離,提升行政效率亦強化民眾防詐等犯罪預防觀念,是警察最強而有力的後盾,對此致上最深感謝之意。

這篇文章 大里警志工一人一菜提前慶中秋 員警暖胃又暖心 最早出現於 台灣電報(台灣新聞電子報)

The post 大里警志工一人一菜提前慶中秋 員警暖胃又暖心 first appeared on 法訊動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