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華.挺麗華組成「麗華聚樂部」,一起為癌症兒童做公益、蕭老師並創辦美容工作室暨美容協會、事業有成、教子(唐氏症兒童)有方、當選模範母親、回饋社會、當選好人好事代表、造福人群、備受讚揚

麗華.挺麗華組成「麗華聚樂部」,一起為癌症兒童做公益、蕭老師並創辦美容工作室暨美容協會、事業有成、教子(唐氏症兒童)有方、當選模範母親、回饋社會、當選好人好事代表、造福人群、備受讚揚

本報台北記者劉詠富

日前蕭麗華當選模範母親並接受中華時報華夏時報等各大媒體記者聯訪時、分享其為母則強、教子有方、並創業開店經營之辛苦的經歷!並說明其專業、特色美容店、藏身巷弄間。維希老師創立「維希國際美容機構」,四大品牌成為店家特色服務項目。蝶式挽面、維希揉痧、WISH鈦棒按摩、WishFly專業護膚。協會、學會、CIP國際證照,助婦女二度就業。
日前才剛結束美容展的維希老師,在展期開幕活動中特邀與總統合影,並推出「WishFly品牌系列商品」。

蕭維希老師本身除了是維希國際美容機構的負責人以外,同時也是「社團法人台灣美容技藝發展協會」、「中華美容講師學會」理事長及蝶式挽面、維希揉痧、WISH鈦棒按摩、WishFly品牌創辦人、洋意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維希老師當年因為小兒子而選擇轉到美容行業,她的小兒子在出生當天即被判定是一名「唐氏症」患者,沒有太多的傷心,老師決定一面照料孩子,一面做美容的工作。從民國96年起,蕭老師創立了「蝶式挽面」,並教學推廣,同時也協助新住民朋友擁有美容技能,更把技術推廣到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等地。這幾年老師又陸續取得了維希揉痧、WISH鈦棒按摩、WishFly等商標,配合技術及培訓,也帶動了美業的新契機。
WishFly品牌系列商品是老師在教學及操作客人多年來的經驗中,找出客戶的需求,並多次與研發團隊討論、測試才完成的系列商品。近日透過美容展首次曝光,目前已有十二家線下體驗館,一套可以提高皮膚肌密度、隔妝補水、面膜拉提的商品,期待服務更多愛美的人士。
店內除了三位美容師以外,還有一位特別的挽面師傅,謝煒崴今年22歲,他是維希老師的小兒子,從小跟著媽媽習得了「挽面」的技能,現在也在店裡幫忙服務客人。煒崴在媽媽的鼓勵下,多次參加挽面比賽,今年5月6日也參加了2022APHCA比賽,獲得挽臉真人組優勝,同時他也取得國內外的挽臉證照。全台第一位唐氏症挽面少年,除了挽臉,他也是目前全台第一位唐氏症單輪車表演者,日前他參加萬海基金會舉辦的第六屆愛有為活動中,更成為網路人氣王,獲得13,415票。手中一條線、腳下一個輪,加上第21對染色體多了一條,煒崴說: 「他是唯一」、也是蕭老師為母則強上天給予的榮耀!

蕭老師服務處: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342號。

本名蕭麗華(蕭維希藝名)老師本身除了是維希國際美容機構的負責人以外,同時也是「社團法人台灣美容技藝發展協會」、「中華美容講師學會」理事長及蝶式挽面、維希揉痧、WISH鈦棒按摩、WishFly品牌創辦人、洋意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