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南地區交通疏導重要推手!  枋寮分局交通組長全力投入交通疏導工作

屏南地區交通疏導重要推手!- 枋寮分局交通組長全力投入交通疏導工作

【記者戴英薇/枋寮報導】 枋寮警分局為縣內交通工作最繁重單位,轄區台1線為往台東、恆春必經之路,出遊車潮大量湧入,以台1線水底寮五岔路口及台1、台9線匯集處均為疏導工作最重要之路口,交通組組長謝漢忠於108年7月到任後,便殫精竭慮地投入交通疏導工作。

組長謝漢忠在任期間,舉凡與「交通」相關之工作項目,無不戰戰兢兢、孳孳不倦地順利完成工作任務,例如各項交通工程、號誌改善會勘、自行車環台賽、每逢連續假期前疏運會議執行交通疏導規劃等,所有交通疏導勤務均親力親為地執行,工作表現深受長官肯定。

▲謝漢忠工作表現深受長官肯定。(圖/枋寮分局)

而警政交通工作是無法暫停的,農曆過年、端午、中秋等連假,均是家人、親朋好友相聚出遊的好時光,身為枋寮交通組組長,不僅無法與親友同聚,更是以身作則,不論豔陽高照、颳風下雨,於連續假期每一日率領交通組同仁一同執行交通疏導勤務,只為紓解龐大的出遊車潮,使出遊民眾行車順暢,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枋寮分局長黃政龍表示,分局交通疏導勤務乃為全屏東縣實施疏運措施的重點,台1台17線匯流處之水底寮五岔路口,以及台1台9線匯流處之亞柏加油站前路口均為最重要的車流瓶頸點,謝漢忠組長身為交通組組長,以身作則全心投入交通疏導工作著實辛苦,認真負責、無私奉獻的工作態度有目共睹,深受長官肯定,亦是所有警察同仁學習的楷模,相當感謝交通組所有同仁每逢連續假期期間,均不辭辛勞、全員出動執行交通疏導工作,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