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導旅遊安全觀念 茂管處2022繪畫比賽開跑囉!

宣導旅遊安全觀念 茂管處2022繪畫比賽開跑囉!

【記者范家豪/高雄報導】 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茂管處)轄區涵括高雄市桃源區、六龜區、茂林區、屏東縣三地門鄉、瑪家鄉、霧台鄉等共六鄉鎮區,轄區內景色風光旖旎,萬木崢嶸,不但自然生態多元豐富,茂管處依各區特色也規劃了多條步道、自行車道,讓熱愛運動、勇於挑戰自我的民眾能在各景點,感受身心靈的暢快舒適。

茂管處處長柯建興表示,轄區內依山傍水,在夏季時節常吸引許多遊客前往登山健行、戲水消暑,為讓更多民眾同時注意旅遊安全重要性,茂管處於今日起舉辦「2022茂林國家風景區旅遊安全繪畫(寫生)活動」,參賽主題需將旅遊安全理念加入繪圖中,藉由風景、文化等特色的繪圖,除讓大家更認識茂林國家風景區,也提醒民眾旅遊安全的重要性。

參賽組別分為國小、國中、高中以上(含成人)共3組,繪畫方式不拘,可採用鉛筆、粉蠟筆、水彩等等素材創作,徵件期間為期一個月,至9月30日截止收件;活動分為兩階段評比,第一階段將由專業評審進行,各組篩選出前15名,將於10月14日公布;第二階段除由專業評審評比之外,也開放線上及現場遊客投票,藉此向更多民眾宣導旅遊安全的重要性。得獎名單預計於111年11月4日公布於「FUN心遊茂林粉絲團」, 歡迎民眾發揮創作力及想像力踴躍報名參賽!

有關報名詳情請上茂林國家風景區官方網站以及Fun心遊茂林(茂林國家風景區)粉絲專頁,或電話洽詢07-6871234 #237 劉小姐。茂林國家風景區官方網站、Fun心遊茂林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