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治鄉長古佳川競選連任 完成參選登記

長治鄉長古佳川競選連任 完成參選登記

【記者范家豪/長治報導】 長治鄉長古佳川與吳亮慶議員分別完成參選登記,古佳川以無黨身分參選長治鄉長第19屆鄉長連任選舉,歷經近四年的任期中,呼籲鄉民「選對的人」,挺「捲袖做事的人,長治亮起來」。

議員吳亮慶表示,他和長治鄉長古佳川,深入鄉內建設耕耘長治各項建設及政策有目共睹,攜手合作為鄉民服務,表達「延續建設」的決心和信心,縣議員吳亮慶任期近20年,戮力推動鄉內和地方的合作,讓鄉民看到長治的改變,他會延續長治鄉的進步與改變。

▲長治鄉長古佳川完成參選登記。(圖/長治鄉公所)

古佳川指出,此次參選共提出15點施政要點,希望連任長治鄉長能夠延續地方建設、民生福利、閱讀推廣、關懷弱勢,兼顧多元與永續的未來目標,發展出屬於長治的幸褔與繁榮。

1.協助青農返鄉,厚植農業基礎,展現農村新活力。

2.輔導鄉內農作產銷,推廣在地農產多元化。

3.申購新穎行動式攝影機,遏止髒亂點發生。

4.定期除草、疏通水溝及全鄉病媒蚊、病毒防治消毒。

5.積極辦理各項圖書活動,並以終身學習為目標。

6.主打分齡分眾多元閱讀,提升鄉內風氣。

7.結合本地閩客產業,推動農村莊園輕旅行,塑造活力鄉鎮。

8.爭取建設體健設施,活化鄉內閒置空間,建構親子共融公園,推廣全民運動。

9.加強推廣生育、設籍獎勵與育兒津貼申請,提高敬老津貼補助。

10.持續推展長治鄉長照政策,並積極關懷弱勢家庭和邊緣戶,辦理愛心物資發放。

11.汰換老舊路燈,為鄉親點亮平安回家的路。

12.繼續爭取前瞻計畫經費補助,整修鄉內道路,提升用路人的安全。

13.加強自來水普及率,便利民生用水。

14.公墓公園綠化、土地活化利用;對既有之傳統公墓,鼓勵遷葬進塔。

15.納骨堂永續經營,推廣環保自然葬法,提供優質治喪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