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佳琪登記參選、基層力量大團結 力挺年輕新世代市長周佳琪

周佳琪登記參選、基層力量大團結 力挺年輕新世代市長周佳琪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參選登記截止的最後一天,屏東市長參選人周佳琪今天下午,在周媽媽、兩位老市長、軍公教及基層社區代表陪同下前往屏東市公所,正式完成參選登記。周佳琪表示,從宣布參選至今71天,每一天都在勤跑基層,傾聽市民的聲音,其中有鼓勵有批評,她都會銘記在心,她誓言要為這個城市奮鬥,做對的事,做好的事,絕對不會辜負市民對她的期望。

被視為是國民黨的新世代,接受黨徵召參選的周佳琪,今天登記參選,吸引許多支持者到場力挺,也展現了屏東市支持周佳琪的大團結氣勢。陪同周佳琪登記的,有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廖婉汝與黃復興黨部主委朱永元,兩位老市長王進士與葉壽山,他們分別擔任周佳琪競選團隊主任委員及總幹事,還有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屏東市農會總幹事吳泰逸、退休公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燕妹、黃復興黨部執行長蕭榮明、縣議員唐玉琴、陳揚與候選人蘇資婷,以及多位市民代表、里長等人到場支持。

▲屏東市長參選人周佳琪完成參選登記。(圖/周佳琪服務處)

周佳琪除了感謝各界的支持外,她也表示,將為屏東市創造就業與商機,要讓市民能夠過有品質的好生活。尤其是屏東縣低薪失業的現象,年輕人找不到好的工作機會。隨著疫情舒緩,台商回流,台灣產業結構發生變化,屏東市也來到一個關鍵時刻。周佳琪指出,屏東市正處在發展定位與產業轉型的關鍵時刻,我們一定要掌握這個契機,發展產業與觀光,創造就業,為城市升級。

周佳琪一行人完成登記後,隨後前往市公所二樓的市長室拜會,代理市長程清水以冠軍咖啡款待周佳琪,並預祝她高票當選。這場拜會,也出現了難得一見的畫面,屏東市的三位市長王進士、葉壽山、程清水,與市長參選人周佳琪同框出現。老市長王進士與葉壽山也向眾人喊話,請給新世代的周佳琪一個機會,支持周佳琪,給屏東市未來一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