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panda」環島揪外送 粉紅大車隊幸福助家扶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 南投報導】

疫情的衝擊如潮水般不斷來襲,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foodpanda,有感於不景氣對於弱勢家庭的衝擊,希望站在企業和社會責任的關懷上拋磚引玉,為社會略盡棉薄之力,今年再度號召全島外送夥伴,共同「揪」愛,接力外送幸福環島行,期待透過各外送夥伴幫忙,在9月1日一起前進南投家扶,將免費物資如罐頭、餅乾、洗手乳等生活物資分送給需要的家庭使用,希望扶助的家庭們也都能平安穩定的生活。

單親媽媽小雪一人照顧兩個幼兒,卻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工作僅能在家放無薪假,此外又遇到確診、居隔、孩子在家上課,然上天的考驗卻不會因此停止,工作卻僅能一延再延,讓家中經濟面臨斷炊之窘境,最終僅能找尋新工作,儘管認真、積極的小雪願意多配合工作、任務要求,然而為了配合孩子上下課交通接送,小雪能選擇的工作更是有限,幸有南投家扶中心的幫助,加上社會愛心人士的資源關心,讓她有勇氣繼續苦撐、堅持。

南投家扶主任魏季李表示,這樣的日常總是在全台不斷地發生,而家扶總是默默地陪伴著無數扶助家庭渡過難關,而這一切全仰賴社會上各領域善心人士的幫忙、在黑暗中點亮一盞燈,指引著扶助家庭都能保有一個健康身心勇敢的向逆境挑戰。外送幸福是foodpanda最重要的企業宗旨之一,夥伴日常將餐點、生活用品送達消費者手上是外送幸福,讓外送幸福的力量向外擴張,也更希望可以延伸這份精神,期待扶助的孩童長大後,同樣有能力幫助其他有需要的人,讓這份愛的暖流能不斷的延續,持續在這個互助社會裡加溫加熱。

foodpanda外送幸福活動到南投家扶
foodpanda送物資
foodpanda寫愛心小卡勉勵孩子
夏國蘭督導簡介南投家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