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月餅禮盒 溫暖植物人家庭的心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 台北報導】

中秋佳節將近,月圓高掛象徵團圓。創世板橋安養院因疫情,家屬僅能透過視訊探視,無法與家人相聚。愛妮雅化妝品集團特別來到板橋院,捐助10萬元認助「暖心月餅禮盒」及「柚子禮盒」送給弱勢植物人家屬並支持植物人常年安養經費,希冀在這艱困的疫情期間,讓植物人家庭感受佳節氣氛。

創世板橋安養院院民徐阿嬤的女兒說:「往年中秋節,是我們全家人團聚的日子。因為阿嬤很喜歡吃月餅,每年除了烤肉團聚,全家還會一起賞月吃月餅,但自從她生病倒下後,就再也沒買過月餅了。」今年受疫情影響,安養院暫停探視,植物人家屬收到「暖心月餅禮盒」,酸酸甜甜的心情,讓今年的中秋節別有滋味。

愛妮雅化妝品集團蕭碧月副總裁表示,中秋佳節全家團圓,想起安養院植物人無法與家人團聚,加入創世「佳節送愛心」行動,獲得美容師們踴躍響應超過500盒暖心月餅禮盒,溫暖家屬的心,同時支持植物人常年安養服務。

創世板橋院李培菁院長表示,受到疫情及通膨雙重夾擊,創世基金會近二個月捐款收入較去年少了二千多萬元,雪崩式下滑令人憂心。邀請民眾愛心認購各式義賣品,助板橋植物人常年服務暨助建嘉義新院。詳情請洽創世基金會官方網站https://reurl.cc/V1M9LZ或臉書「創世基金會板橋分院」粉絲專頁。愛心專線:(02)8966-4306。

大合照
捐贈合影
感謝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