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埕早療據點-111年度創新方案 健兒小將養成班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高雄報導】

由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兒童福利服務中心指導,鹽埕早期療育資源服務據點辦理「健兒小將養成班」,已於8月6日(六)、8月13日(六)、8月20日(六)、8月27日(六)上午10:00至12:00結束連續四週的系列活動。

此次活動為本據點首次與社區健身房合作,在專業器材的包圍下,使參與的親子體驗不同的上課環境與氛圍。

「健兒小將養成班」由李昱興老師(現任捷康健康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帶領,透過每週多元且豐富的活動設計與訓練技巧示範,讓親子們體驗不同的運動器材,搭配動感音樂律動,鍛鍊全身肌肉、平衡性、敏捷性、耐力和柔軟性,亦有助於發展肢體協調之能力,並藉由親子合作的模式,增加親子互動與情感,讓家長及孩子一起在運動中成長、進步,達到寓教於樂之效果。

課程的最後一週,更特別安排活動競賽與成果發表,讓每組親子分享、交流課後感想,並讓孩子們體驗上台領獎的感受,增加自信心並豐富人生經驗。

「健兒小將養成班」為今年度所辦理的創新活動,未來本據點仍會舉辦不同主題之課程,歡迎臉書搜尋『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委託鹽埕早期療育資源服務據點』隨時關注我們的動態,屆時歡迎大高雄地區家中有(疑似)發展遲緩兒童或身心障礙兒童及其家長報名參加。

據點電話:533-5011,據點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179號4樓。

活動大合照
甜甜圈拉力訓練
親子滑板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