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全民運動會花式滑輪溜冰 臺南再進帳1金2銀1銅

111年全民運動會花式滑輪溜冰-臺南再進帳1金2銀1銅
[南北傳媒新聞網/趙麗華/臺南報導]
111年全民運動會嘉義登場,花式滑輪溜冰賽事進行到最後一天,臺南市代表隊再奪1金2銀1銅,陳瀅帆衛冕滑女子組花式滑輪溜冰個人並排綜合型金牌,成功衛冕三連霸,陳瀅帆胞弟陳柏佑奪下男子組花式滑輪溜冰個人直排自由型銅牌,萬庭宇在男子組花式滑輪溜冰個人並排自由型奪下銀牌,黃偉哲市長在第一時間恭喜獲獎選手,黃偉哲市長表示,滑輪溜冰項目一直都是臺南市的強項,上屆109年全民運花式滑輪溜冰獲得1金2銀2銅,這屆花式滑輪溜冰項目總計拿下1金3銀2銅的好成績,謝謝他們為臺南市爭取佳績,讓市民朋友備感榮耀。
▲ 111年全民運動會花式滑輪溜冰 臺南再進帳1金2銀1銅(圖/記者趙麗華翻攝)

體育局陳良乾局長表示,陳瀅帆成功衛冕女子組花式溜冰滑輪溜冰個人並排綜合型金牌,達到她個人三連霸紀錄,另外也在並排自由型拿下銀牌,表現相當優異。就讀台南大學四年級的陳柏佑榮獲個人直排花式自由型銅牌,從幼稚園就開始接觸溜冰,現在利用課後時間當教練指導年輕後輩,曾在2018世界花式滑輪溜冰錦標賽青年組第4名,但在上屆全民運只獲得第6名,不輕言放棄的他第三度征戰全民運動會,成功拿下銅牌。同樣拿下好成績的萬庭宇,從13歲開始當選國手,在這次個人並排自由型拿下銀牌,萬庭宇在溜冰練習的過程雖遇到挫折也從未放棄,本屆比賽穩定發揮實力獲得優秀成績。

▲ 111年全民運動會花式滑輪溜冰 臺南再進帳1金2銀1銅(圖/記者趙麗華翻攝)

今年全民運動會開幕典禮將於10月8日在嘉義縣立田徑場舉行,臺南市計708名選手共參加28種競賽種類,臺南健將將繼續努力爭取更好佳績表現,期待選手們能為南市代表隊的選手能締造更好的成績,挑戰自我、再創紀錄,請大家一起繼續為臺南市選手加油打氣。

▲ 111年全民運動會花式滑輪溜冰 臺南再進帳1金2銀1銅(圖/記者趙麗華翻攝)

這篇文章 111年全民運動會花式滑輪溜冰 臺南再進帳1金2銀1銅 最早出現於 南北傳媒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