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保第國藝術中心藝術聯展 台中市大墩文化中心粉墨豋場

宮保第國藝術中心藝術聯展-台中市大墩文化中心粉墨豋場

【照生新聞記者 澄石/臺中報導】

今(25)日中華霧峰林家宮保第國藝術中心總會(LNAA) 特邀22名資深優秀藝術家於台中市大墩文化中心大墩藝廊(四)聯展,並於今(25)日上午10:30時隆重舉辦的開幕式,引領藝術宮保第再現一道藝術光芒。

宮保第國藝術中心理事長林義明表示,在這次疫情期間國藝術中心許久沒有辦活動,希望藉由這次22位藝術名家在大墩文化中心的聯展,能深耕宮保第,打響宮保第,吸引更多優質的藝術家一起共襄盛舉。

▲宮保第國藝術中心藝術聯展,今日10:30時於台中市大墩文化中心大墩藝廊(四)粉墨豋場。(圖/記者澄石翻攝)
▲宮保第國藝術中心藝術聯展,今日10:30時於台中市大墩文化中心大墩藝廊(四)粉墨豋場。(圖/記者澄石翻攝)

宮保第國藝術中心代理院長林品陞表示,此次的展覽是去年八月就提出申請了很幸運在今年6月25到7月6號可以在大墩文化中心正式展出,很榮幸邀集22位藝術家共同聯展,這些藝術家的作品很多都是難得的作品,這些作品涵蓋水墨畫、油畫、膠彩畫、書法、木鐵雕作品等等,最重要的是開幕典禮前100名貴賓,可以獲得限量版彰濱玻璃博物館所特別製作的呷茶開講圓滿杯組,歡迎各界先進以及藝術創作同好者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