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文化局曾能汀出席宮保第國藝術中心聯展開幕式 場面溫馨隆重

台中市文化局曾能汀出席宮保第國藝術中心聯展開幕式-場面溫馨隆重

【照生新聞記者 澄石/臺中報導】

中華霧峰林家宮保第國藝術中心總會(LNAA) 日前,特邀22名資深優秀藝術家於台中市大墩文化中心大墩藝廊(四)聯展,台中市文化局曾能汀副局長親自出席開幕式,期盼引領藝術宮保第國再現一道藝術光芒。

宮保第國藝術中心理事長林義明表示,在這次疫情期間國藝術中心許久沒有辦活動,希望藉由這次22位藝術名家在大墩文化中心的聯展,能深耕宮保第,打響宮保第,吸引更多優質的藝術家共同參予。

宮保第國藝術中心代理院長林品陞表示,此次的展覽是去年八月申請獲准,於6月25日至7月6日期間,在大墩文化中心正式展出,參展22位藝術家共同聯展作品都是難得的,這些作品涵蓋水墨畫、油畫、膠彩畫、書法、木鐵雕作品等等。

宮保第國藝術中心副院長邱晴菲表示,藝術涵養心靈、淨化人心,藝術家的生命歷練透過創作呈現在作品上,此次我參與展出作品以牡丹系列,牡丹象徵繁榮與幸福,希望把藝術之美傳播到每個角落。

▲宮保第國藝術中心代理院長林品陞與當日出席開幕式貴賓合影。(圖/記者澄石翻攝)
▲宮保第國藝術中心代理院長林品陞與當日出席開幕式貴賓合影。(圖/記者澄石翻攝)

當天出席觀禮貴賓台中市文化局曾能汀副局長、國民黨南投市長參選人、南投縣議員張嘉哲、「優貿物聯網」李文泉董事長、社團法人台中市聲暉協進會姚中偉理事長及眾多地方仕紳代表等,另吸引逾百位的台灣藝文界人士參與開幕典禮,現場冠蓋雲集、座無虛席、交流熱絡,場面溫馨隆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