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少年號召粉絲日行一「膳」熱血共助清寒植物人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 苗栗報導】

超人氣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總決賽結束,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的售票演唱會也完美落幕,但粉絲的熱情絲毫未減;此次少年們與創世基金會苗栗院合作,以充滿朝氣的青春活力號召粉絲,參與日行一「膳」公益活動,認助植物人營養餐食經費,短短三天,吸引超過百人響應,展現年輕人的青春熱血。

經紀公司野火娛樂表示:「《原子少年》充滿活力與熱情,即便年紀還小,仍希望帶給粉絲正面的影響力,傳遞社會關懷、參與公益的重要性。」,原子少年唐立杰說:「今年生日看到眾多栗子(立杰粉絲名稱),響應日行一『膳』活動,沒想到小小的善意,竟能帶動眾人的愛心,未來也會持續努力,讓這份感動延續下去。」

創世苗栗院陳綠蓉院長表示:「此次活動,不僅收到許多粉絲以偶像之名的捐助;也看到社群平台上,有號召眾人將送給偶像的禮物,改以救助善款的訊息;更有粉絲分享家中植物人長輩的故事,讓大眾看到弱勢家庭的需要,化熱血為大愛。」創世邀請大眾一起幫助植物人家庭,挺過生命難關,一人一力,每月300元,共助植物人營養餐食,日行一「膳」。愛心專線:(037)275-848分機306林先生。

為原子少年應援日行一膳公益活動
(由左上至右下黃莑茗、邱勝揚、呂植宇、唐立杰、MAX
曹家齊、峻瑋、郭子珩、須弘道、王柏融)
為原子少年應援日行一膳公益活動
(由左上至右下陳水豐、鄭傑、偉綠、陳偉宸、朋憲
李承隆、劉新民、陳子輇、盧佾暘、陳家毅)
為粉絲們響應日行一膳活動並分享於社群平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