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免煩惱 福容高雄店傳好好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 高雄報導】

中秋將近,又是夯肉的季節,但是懶得買食材備料,也不想自己動手烤?!別擔心!最貼心的福容大飯店高雄店全部都「傳好好」了!福容高雄店今年特別於9月9-11日推出適合全家大小共同享用的『中秋夯肉派對外帶餐』,只要三天前預約,烤雞烤鴨、中式西式隨你選,最低只要999元起。此外,今年中秋適逢三天連假,剛好可趁這個機會來高雄看最夯的「聊癒漂漂河」,入住福容高雄店走路3-5分鐘就能看漂浮的ㄇㄚˇ幾兔,港景房內與貓爪抓相見歡,晚上還能參加25樓景觀餐廳的『中秋賞月Chill嗨嗨』自助式輕食饗宴,每人299元、兒童199元(115公分以下免費),另加一成服務費,就能邊看表演邊享用美食,中秋來高雄旅遊就是要高樓賞月才夠Chill!

迎接中秋烤肉時刻,福容高雄店首度推出外帶的『中秋夯肉派對餐』,並有西式烤雞與中式烤鴨可供選擇。主廚特製的慢火香料烤全雞,運用匈牙利紅椒粉、義式綜合香料、披薩草、奧勒岡、鬱金香粉、迷迭香、百里香、黑胡椒等各種天然香料,經過多道繁複的工序醃製而成,表皮香脆、肉質鮮嫩多汁,一口咬下,滿滿的雞汁一瀉而下,味蕾還能品嚐到前、中、後味的香料變化,無需沾任何醬汁就很美味,搭配的義式綜合烤時蔬在雞汁與各種香料烘烤下,同樣美味得讓人驚豔,加上酥炸馬鈴薯條,只要999元就能帶回家享用,並加送6瓶220ml氣泡飲料。

而皮酥肉多汁的中式片皮烤鴨,特別選用種源來自英國、肉質細膩且油質豐富的的「櫻桃鴨」,以薑、蔥、蒜頭、八角、花椒、桂皮、月桂葉等配料熬製醃汁,再用廣式掛爐方式慢火細烤,達到皮脆、肉嫩且肥而不膩的精緻口感,別忘了搭配以濃郁黑芝麻為基底所製成的甜麵醬,這可是主廚特別以少鹽低鈉調法所研發出的獨家配方,能增添口感層次,美味無負擔。片鴨後剩下的鴨架則放入主廚親製的高麗菜酸熬煮成湯,酸中帶著烤鴨香,是道解膩開胃的美味湯品,再搭配鴨油綜合烤時蔬,並加送6瓶220ml氣泡飲料,外帶價只要1,999元;享福卡會員還可另外享有最低88折的分級折扣,要讓你今年中秋省錢又省事,在家團聚過節也能輕鬆品嚐星級飯店的外帶美味!

住房部份,福容高雄店表示,去年中秋連假整體訂房率逾7成,今年在「聊癒漂漂河」等週邊活動帶動下,目前訂房率已快接近8成,樂觀預估中秋三天連假前兩天住房率皆可衝到9成,相較去年整體可增長2成左右,建議想趁中秋連假到高雄出遊的民眾可要及早訂房。

此外,福容高雄店也提供飯店過節的最chill選擇,於9月9-10日連續兩天晚上18:30-21:30舉辦『中秋賞月chill嗨嗨』自助式輕食饗宴,邀請入住房客一同上25樓景觀餐廳,除了一覽絕美高雄港灣夜景,享受在城市秘境賞月外,還能盡情自助取用由星級主廚親自料理的酥香炸薯條、蜜汁叉燒酥、蟹黃蒸燒賣、寶島黑糖糕、奶皇流沙包、麻鮮蝦餃、港式菠羅包等多樣拿手小點,再搭配無限暢飲的清涼無酒精雞尾酒,現場還有精彩的彈唱表演,以及超好康的賓果樂活動,有吃有喝、有玩又有拿,僅限房客現場加購,每人299元+10%、小孩199元+10%(115cm以下免費),享福卡會員同樣可享有分級折扣,今年中秋一定要來高雄嗨玩一波,高樓賞月過節超愜意!

詳情請洽官網:https://www.fullon-hotels.com.tw/kh/tw/
訂席專線:高雄店07-531-7777#7739

福容高雄店中式片皮烤鴨搭配高麗菜酸鴨架湯與鴨油綜合烤時蔬,外帶價1,999元。
福容高雄店的慢火香料烤全雞搭配義式綜合烤時蔬與酥炸馬鈴薯條,只要999元。
福容高雄店於25樓舉辦『中秋賞月chill嗨嗨』自助輕食饗宴,在城市秘境賞月。
9月9-10日入住福容高雄店可加購25樓自助輕食饗宴,一覽絕美高雄港灣夜景。
福容高雄店『中秋賞月chill嗨嗨』活動,現場還有精彩自彈自唱表演及賓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