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屏你跑 2022屏東馬拉松火速開放報名中

任屏你跑 2022屏東馬拉松火速開放報名中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沐浴在秋意下,屏東縣政府辦理的「2022屏東馬拉松」將在1016日上午6時於屏東縣民公園起跑。今年活動主會場不但首度移師至榮獲世界多項景觀大獎的屏東縣民公園,賽事路線更行經殺蛇溪、屏菸1936文化基地、復興公園及彩虹自行車道等,讓每位選手用雙腳體驗不同的地景之美。

屏東縣政府表示,為展現活力朝氣的屏東,2022屏東馬拉松結合城市美學、在地特色、文化傳承及運動城市的理念,將屏東推廣給全台各地的路跑好手,進而活絡全民運動風氣及推展地方觀光,讓參加者 「跑進屏東,感受屏東」。此外今年選手物資也不同以往,有專屬的屏東馬拉松品牌Logo,呈現具有活力、創新及美學的屏東馬拉松,屏東縣政府歡迎大家一起來屏東,共同跑出健康,跑出希望!

2022屏東馬拉松為了讓每位跑者體驗不同的南國風情,今年的賽道圍繞在縣民公園周邊,讓5公里組及11公里組的選手感受舊糖廠與自然的融合,沿著殺蛇溪水岸一路往屏菸1936文化基地邁進。21公里組及42公里組則會讓民眾體驗屏東的山、海及小鎮,賽道途經彩虹自行車道,順著單車鐵道及單車國道,吹著秋日涼風,踏踩出不同的屏東!今年我們以屏東馬拉松專屬品牌LOGO來做標誌,整體視覺與物資設計融入了屏東縣民公園與復興公園的景點,並透過普普藝術的靈感創作,勾勒出全新風格。

2022屏東馬拉松即日起至8月11日開放報名,現在立馬手刀報名!此外,參賽民眾在早鳥報名與首日瘋報名的民眾,還有機會獲得屏東專屬文創商品「淘氣猴抱枕」與「淘氣猴文青帆布袋」等多項創意周邊產品。歡迎來屏東作伙鬧熱,暢遊屏東,任屏你跑!報名請洽「全統運動報名網」;報名網址為https://ctrun.tw/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