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棒球場全力拚搏爭榮耀 最強城市棒球隊產生

屏東棒球場全力拚搏爭榮耀 最強城市棒球隊產生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111年城市棒球對抗賽」今(13)日在屏東縣立棒球場上演最終對決,冠軍戰由臺中市對上桃園市,終場桃園市以6比5拿下勝利。閉幕典禮由屏東縣政府代表親自頒獎,除了感謝來自各縣市的球隊熱情參與本次活動,也期許球員持續成長精進、追求卓越,屏屏挑戰更好的成績。

本屆賽事參與的6支隊伍勢均力敵,有多場比賽都鏖戰至第10局,賽況峰迴路轉,讓球迷驚呼連連,季軍爭奪戰中,紅尾隊發揮強勢火力,揮出15支安打,包含2發全壘打,以7:2擊敗衛冕軍臺北興富發,贏得本屆城市棒球對抗賽季軍。壓軸的冠亞軍賽則是由桃園市一路以2:0領先至9局上半,9局下臺中市連棒安打,追成2:2平手。延長至10局上,桃園市更接力擊出安打,一口氣吞下4分。最後,雖然臺中市以力挽狂瀾之勢攻下3分,仍是讓桃園市以一分之差,抱走冠軍王座。

本屆賽事從8月5日開始為期9天的賽程,最終冠軍由桃園市獲得,亞軍為臺中市,季軍為屏東紅尾,殿軍為臺北興富發;個人獎部分由臺北興富發林承穎獲最佳投手獎、臺中市隊長陳敏賜獲打點獎及全壘打獎、桃園市康明杉總教練獲教練獎,桃園市鄭祐豪則以優異表現獲得大會MVP。藉著城市棒球對抗賽達到技術交流及拓展運動視野,球員們在風光明媚的屏東盡情揮灑汗水,以球會友、互相切磋球技,也為此次賽程畫下完美句點。

近年來棒球風潮火熱,除了中華職棒之外,甲組成棒賽事也受到許多民眾支持。屏東縣政府長期致力於強化屏東縣發展職業棒球的基礎,讓本縣棒球運動整體實力精進,希望能將屏東縣城市棒球隊打造成前往職棒與世界棒球運動舞台的最佳踏板,幫助台灣棒球蓬勃發展,讓更多人關注體壇盛事。歡迎各隊球員在賽事結束後,繼續走訪國境之南,品嚐美食,持續感受屏東永遠多一度的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