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萬里長城新興旅遊景點 寓教於樂渡假勝地

許俊發_烽火台

【台灣電報/記者廖宥婷/台南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自7月15日起再度推出國旅補助,成功帶動出遊人潮。台灣萬里長城位於台南白河,開車下白河交流道約10分鐘可抵達,是旅遊休閒景點,周遭一片原始樹林,屬於芬多精最多的生態園區,依地勢興建山海關、美人關、英雄關與烽火台等,濃縮呈現中國萬里長城各關隘的精華,還有氣勢威嚴的西安兵馬俑,園區內電影老街有開封府、龍門客棧、百花樓等景點,讓人目不暇給,是暑假親子旅遊寓教於樂的渡假勝地。
 
鄭有益_萬里長城夜景
 
力促當地經濟發展,觀光產業是服務業的火車頭,可創造就業人口帶動在地繁榮,園區也積極發展成為影視基地之一,吸引戲劇劇組前來勘景拍攝,可為當地增加就業機會,帶來經濟效應。
 
優選-吳永忠_皇帝巡視台灣萬里長城
 
園區走訪 50 年代閩式建築場景,更能引發遊客思古之幽情,體驗懷舊復古的老街,戲服體驗區讓遊客穿越古今,穿上龍袍扮演宮廷服裝秀,換上格格、貴妃、太監盛裝演出拍照留念,體驗古裝變裝秀活動。
林秀芬-君臨天下
 台灣萬里長城遊玩可規劃到關子嶺吃美食、泡溫泉,享受全台獨特泥漿溫泉,桶仔雞、山產野菜、順遊東山175咖啡公路品嘗東山咖啡,拜訪火王爺廟、到火山碧雲寺看夕陽、還有參訪特色廟宇景點,值得一遊。
許俊發_烽火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