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炎東 恆春之光 與前行政院長張善正 同聘東華大學校務顧問

記者陳玉柱台北報導

黃炎東教授恒春地區鄉親同學,從事司法工作人員賴茂陽,今(2O22年8月19)天在群組發文,「恆春鄕親日恭賀鄉賢黃炎東校長再度榮獲知名學府國立東華大學校聘為校務顧問,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教授也榮獲東華大學趙校長禮聘為校務顧問」。

賴茂陽稱讚同鄕黃炎東博士,是社會學界一流人才,襄助東華大學辦學,校務可望蒸蒸日上,趙校長能聘請一流學者協助推展校務之優質風範,殊值敬佩。一流學府,一流的校長,一流校政,杏壇之光與淑世之福。

黃炎東隨後表示,感謝鄉親仕紳們支持,很高興今天收到了國立東華大學新年度的校務顧問聘書,深感榮幸之至。

素有東方之珠美譽的東華大學,現任校長趙涵捷博士主持領航之下,帶領一流優質團隊全校師生員工並結合國內外廣大校友們共同努力打拚經營,辦學績效頂尖卓越,如今已成為青年學子們頗為嚮往之優質大學。

趙校長學養頂尖卓越,出身名門教育世家,其先嚴趙金祁先生乃是一位知名教育家,歷任國立中山大學校長及教育部政務次長等要職多年,對國家教育工作貢献至為厥偉。

黃炎東表示,早年服務於陽明山莊革實院並兼任教於台大,警大時代即深得趙次長的指導培植,如今又承蒙現任東華大學趙校長的培植,兩代世交杏壇情誼,令我倍感珍貴,寸管難以形述。(圖 黃炎東教授提供)

一一一以下空白一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