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澎湖南方四島水域遊憩活動期間延長至10月10日

海況多變,行程規劃建議預留彈性

【台灣電報/記者廖宥婷/高雄報導】
 
因應政府防疫策略轉型,並為增加民眾參與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水域活動機會,海洋國家公園管理處(以下簡稱海管處)特予公告延長園區內水域遊憩活動的期間至111年10月10日,每日活動時間仍自上午6時起至下午6時止,想要體驗欣賞國家公園海洋生態與自然景觀的民眾,請把握最後的機會,前來澎湖南方四島作客。
 
注意遊憩安全,也請配合防疫措施
 
海況多變,行程規劃建議預留彈性
澎湖地區海象受到季風影響,10月份以後進入秋天,氣溫及海況逐漸變得不穩定,提醒熱愛國家公園自然美景或喜愛水域遊憩活動的遊客,出發前請隨時留意氣象及遊憩資訊,若發現天候海況不佳,切不可勉強進行水域活動,可調整為陸域參訪行程,做好充分準備,才可享受難得的遊憩時光。
 
請把握最後的機會,前來澎湖南方四島作客
 
注意遊憩安全,也請配合防疫措施
海管處提醒民眾從事水域遊憩活動時,除注意海況及活動安全外,自10月11日開始至翌年3月31日期間,將暫停開放國家公園內水域遊憩活動,這段時間請勿進入園區戲水,以避免發生危險,並讓海洋生態獲得適當休養。另外疫情期間,請民眾遵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防疫管制規定,讓遊憩行程健康又盡興。